糯米桂花

【维勇】嘿,愿意做我的小王子吗?CH.10【全文完】

珠宝商维克托(30)X 设计师助理小直男勇利(24)

一个“我把你当男神你居然想【哔——】我”的轻松小故事

OOC/私设不可避


本章较长,可慢慢食用~

前文回顾:CH.1 CH.2 CH.3 CH.4 CH.5 CH.6 CH.7 CH.8 CH.9


----------------------------

Chapter10 星光

 

维克托小时候最向往的事情,就是能和父母一起去游乐园。

床前故事和儿童剧里总会有这样的情节,孩子和父母手牵手去了游乐园,一起分享美食,一起玩各种游乐设施,就这样度过美好而欢乐的一天。

可这也是只会出现在故事里的情节。

 

小时候维克托的父母很忙,生意人从来没有什么节假日和休息时间的说法。

他小时候接触的最多的除了家庭教师,大概就是家里负责打扫的阿姨了。

 

小的时候不知道什么是寂寞,小维克托只觉得家里空落落的,有点冷清。

妈妈那时候总是竭尽全力想办法早点回家来和他说晚安,可大部分时候维克托早就睡了。

爸爸就要更忙一些,维克托印象里的“爸爸”除了标配的西装,不离手的东西还有行李箱。

 

维克托记得有一次他生日,他自己其实已经不记得那天是生日了,但他父母居然难得都回来陪他吃了顿晚饭。

“维恰,抱歉,真的……”他妈妈漂亮的天蓝色眼睛里都是歉意,“等过一阵子,等爸爸妈妈都不忙了,带你去游乐园好不好?”

那时候只有五岁的维克托凭以往的经验就隐约能预感到,这句承诺八成是无法实现的,但听到的时候他还是觉得很开心的。

他的妈妈真的有听到他的愿望呢,虽然他只是含糊的提过一次。

总之那是维克托童年里,和那些昂贵的儿童玩具比起来,最令他开心的生日礼物了。

 

再长大一点,维克托开始有了自己的社交圈,自己的同学和朋友,但过于繁重的课业和不得不早点懂事的家庭背景,让这群从小就站的比别人高的孩子活的并不比别人轻松多少。

那时候也有三五个朋友说着等放假了要去游乐园之类的,可真的等到放假的时候,他们的日程早就又排满了。

 

成长可以放弃很多社会所认为你不需要的坚持和爱好,但有些东西它一旦进入了精神深处,就很难简单通过个人意志去剥离它。

比如说小维克托的执念,比如现在维克托心底依然无法克制的,对游乐园的向往。

 

三十岁的男人还去游乐园什么的,总不是那么容易说的出口的事情。那次和勇利无意间提起,也是情绪波动之下的一时冲动而已。

他根本没想过能成真。

毕竟勇利也是二十四五的成年男人了,不愿意去游乐园这种地方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所以当他在自己的卧室的矮柜上看到那两张门票的时候,愣了很长时间才伸出手,把门票拿起来看。

两张门票上印着都内最大的一家游乐园的名称和标志,游乐设施齐全,餐饮店种类多样,适合各类游客参观。

不过唯一的问题是限流,都内土地有限,游乐园不算特别大,所以双休日的票子都要提前预定,视季节和假日不同,热门时间段的门票可能需要提前大半个月预定。

维克托手上两张门票的时间是下周六,勇利大概是很久之前就定好了。

“幸好我提早回来了。”维克托放下门票,抱起趴在床边的马卡钦,“你说我怎么那么幸运啊马卡钦。”

马卡钦蹭了蹭维克托的掌心,又趴回了床边。前两天勇利刚带他去做了美容,整只狗看起来漂亮极了。

“真好。”维克托笑道,“能遇到勇利,真好。”

 

勇利这边就有点手忙脚乱的味道。

今天起得太早,上班的时候头有点晕。他在之前的项目里做的很好,现在终于有机会可以参与组里的工作项目了,这两天他修改意见就做了好几版,桌子都有点乱了。

而且勇利罕见的没有带马卡钦来上班,周围路过的同事或多或少都有点好奇到底是什么情况。

“他主人出差回来了,我就送它回去了。”勇利设计师的答案波澜不惊,殊不知那一头伸长了脖子等消息的总监听完整个人都阴郁了。

没有了马卡钦的温暖,今天的办公室都有点寂寞了。

这时勇利的手机上弹出了一条消息,来自他大学交流时期认识的好友,目前同样从事珠宝行业的披集·朱拉暖。

“亲爱的勇利,你定的东西我已经送来了,记得查收哦~”披集的问候一如既往的热情而温暖。不过这次他还跟了一条略带八卦的短信,“如果结婚了,千万要邀请我啊!”

勇利看到消息的时候楞了一下,然后飞速的回复到,“感谢。一定会的。”


勇利的参赛设计图也在昨天晚上提交了,他放弃了原有的铂金材质,设计了一套银质首饰,配合着两条流星般的抛物线和极简风格,看起来颇有意思。

题目还是最初的那个,勇利在参赛说明里写道:思念也许没有形状,但它大概会有痕迹。

 

维克托的第二个惊喜来自卧室里枕头的味道。

他很明显的感受到上面有一种其他的气息,枕面上隐约残留的洗头膏的味道和他用的并不一样。

但他一点也不担心,因为这味道他太熟悉了,在俄罗斯的这一个多月,他一直思念着这种味道。

他的爱人不用香水也不怎么喜欢带味道的身体乳,除了用了很多年的洗发水,就是很淡的洗衣液的味道。

就和他现在枕头上的味道一样。

维克托一开始还想维持一下姿态,结果真的躺上去立马就忍不住把整张脸埋进枕头里笑出了声。

美梦成真大概就是这样的感觉吧,维克托想。

 

勇利回来的时候家里完全变了个模样。

客厅里换上了新买来的鲜花,窗户和地板都明显打扫过了,茶几上放了好几个礼物盒,被人摆成了立体的锥型,看着颇为壮观。

厨房里散发出勇利熟悉的香气,有维克托喜欢的牛肉和他自己喜欢的炸猪排。

和维克托出差前一模一样。

勇利恍惚间想起他曾经在杂志上看到的报道,维克托说自己只不过是一个想让顾客惊喜的销售商,可关于生活,还是安定一点的好。

剥离了珠宝世界繁华的钻光,勇利发现维克托并不如他曾经认知里那样的清冷,本质上他的爱人还是一个安定的带着点烟火气的男人。

比如这种时候,银发男人一边把饭菜摆好一边给了他一个带着食物香气的拥抱,勇利又一次觉得维克托穿围裙其实也很适合。

穿着休闲衬衫和居家睡裤,腰里围着白色的短围裙,即便知道这桌饭菜十有八九是之前帮忙来收拾屋子的阿姨做的,但男人眼里温柔而真实的心意却比什么都重要。

“欢迎回家,勇利。”维克托笑道,“快来吃饭吧。”

 

“我过段时间可以休息一下,正好这次去俄罗斯处理了很多事情,下面就不用那么忙了。”维克托熟练地切了一小块牛排放到勇利碗里,“一个多月不见,勇利你怎么瘦了那么多,最近有好好吃饭么?”

“可我大概没有很久的假……”勇利小声道,“而且我最近有好好吃饭的。”

“没关系,那我就在家里陪你。”维克托转头对马卡钦说到,“勇利最近有好好吃饭吗马卡钦?”

马卡钦从自己放狗粮的碗里抬起头,难得的没有给维克托回应,然后又低头吃饭了。

“看来是没有好好吃饭啊勇利……”维克托露出了一个颇为危险的神情,“说谎的孩子是会遭到惩罚的。”

没想到马卡钦真的那么精的勇利僵了一下,低下头盯着自己的碗,装作什么事都没有发生的继续吃饭。

“逃避不解决任何问题哟勇利~”维克托道,“晚上我们可以好好的沟通一下。”

突然想到自己没把被子和枕头搬回房间的勇利瞪大了眼睛,嘴巴也忘记咀嚼,像一只受惊的仓鼠,脸色都变了。

太可爱的,维克托想,就算是瘦了也还是那么可爱,真想拍下来。

 

吃完饭勇利一个人默默的收拾起了碗筷,然后在维克托洗澡的时候各种磨蹭,企图回避维克托可能的关于他床上自己被子来源的各种提问。

可逃避不解决任何问题,那边维克托已经在楼上喊了:“勇利,很晚了快点睡吧,明天不是还要上班么。”

“好的马上。”勇利在马卡钦的头上揉了揉,深吸了一口气,上楼去了。

“勇利还没洗澡吧,快点去,今天起得那么早晚上早点睡。”勇利推开房间的时候维克托正坐在床上看手机,似乎是在处理什么事情,都没有抬头看他。

勇利光速从维克托房间的衣柜里拿出自己的衣服然后窜进浴室,中间还是忍不住对着床上只穿着一件浴袍的男人多瞄了几眼。

刚洗完澡还带着水汽的皮肤,漂亮的肌肉线条,配上男人认真的表情……勇利掐了一把自己的手心,心里默念道:胜生勇利你不是直男么什么时候开始喜欢盯着男人的身体看了你不是直男么是直男啊……

但是似乎这种苍白的心理暗示没有任何效果,勇利洗澡的时候满脑子都还是床上那人认真办公的样子,洗着洗着脸就红了。

 

等勇利出来的时候维克托事情似乎还没处理完,正坐在床上打电话,手边还放着他办公常用的笔记本。

看到勇利出来,维克托对着他笑了笑,然后用嘴型无声的说了句“真好看”,转头又继续打电话去了。

刚刚才在出浴室前洗了把冷水脸的勇利脸又烫了起来。但想到自己的计划,勇利甩了甩头,趁着维克托还在讲电话的时候,慢慢的挪到床边,准备飞速的抱走自己的枕头和被子。

可惜还没等勇利的手碰到枕套,维克托的手就覆了上来,把勇利的手紧紧握住,还时不时的捏着勇利的掌心。

“为了你的生意都打扰我休息了克里斯。”维克托看着勇利的眼睛,对着电话那头的人说到,“我的爱人已经等很久了,这样不好。”

勇利隐约听到电话那头的男人笑着说了声抱歉,然后过了半秒,又意味深长的追问道:“是上次那个小直男么?”

“他现在是我爱人了。”维克托把勇利就着紧握的手,把勇利拉进自己怀里。维克托身上那股熟悉的男士香水味一下子充斥了勇利的鼻腔,勇利没忍住深呼吸了一口气,身体下意识的放松了下来。

“哇哦!看来你有好好的把你的心意传达出去。”电话那头的男人似乎也有别事情,最后说道:“那就祝你拥有一个美好的夜晚了,维克托。”

“当然,也祝你男朋友不会介意我们又打了那么久的电话。”

电话那头的男人笑了,紧接着就是象征挂断的忙音。

“真是。”维克托笑着把手机放到一边。而怀里靠在他胸口的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闭上了眼睛,看起来似乎是快睡着了。从棉T恤和居家裤中间露出的一小片肚子早没了之前松软的手感,维克托用手捏了捏,居然还有点硬。

“好啦,看在你没生病的情况下原谅你最近不好好吃饭的事情。”维克托小心的调整了下姿势,伸手关掉了床头灯,“晚安了,我的小王子。”

 

之后的日子比勇利想的简单很多。

同睡一张床其实并不是多么难攻克的关卡,维克托的体温和香水味就像是最好的催眠剂,勇利只要把头靠在枕头上很快就能睡着了。

那天早上的尴尬场面也没有在发生过,维克托起的总是很早,往往勇利醒来对方早就收拾整齐坐在一边看书了,偶尔还会遇到醒来发现对方在戳自己脸玩的情况。

总的来说相安无事,勇利很快就熟悉了和维克托一起生活的节奏。

早上一起吃饭,然后一起去上班,勇利偶尔会带上马卡钦一起,反正都是维克托开车。

下班早就回家吃,晚了就在外面吃一点,然后一起回家。兴致好的时候维克托就不开车,公司离家也不远,他们就能手拉手的慢慢走回去。

偶尔还会遇到维克托的员工,维克托总是毫不掩饰的炫耀说:“这是我男朋友。”几乎所有听到这句话的员工都会先露出一个感激的神情,然后送上一句“祝你们幸福”。

 

日子就这样不咸不淡的到了将要去游乐园的那几天。

之前勇利还有点忐忑,他不知道维克托随口说的那句“想去游乐园”是不是真心话,亦或者就是随口一提。

但他还是算着大概的日子,早早去定了门票,还查好了一系列的攻略。

所以当维克托拎着两套同款休闲衫拿给勇利的时候,勇利还是楞了一下。

“去游乐园当然要穿的随意一点。”维克托还拿了顶黑色的鸭舌帽试了试,“勇利你说这两天戴黑色的帽子会不会太热?”

见惯了对方西装造型的勇利一时没接上话,只是傻傻的看着。

“不是要去游乐园吗?我还是第一次去游乐园,到时候可能还要麻烦勇利带路呢。”维克托调整了下帽子,对着勇利眨了眨眼睛,“我很期待哟~”

又被银发男人美色击中的处男勇利设计师下意识地捂住心口,猛地倒吸两口气。

怎么办,勇利觉得他好像离直男之路越来越远了,他爱人太有魅力了,自己这种水平的真的是扛不住啊。

 

而维克托则觉得这两天勇利有点神神秘秘的,似乎总一个人待在房间里不知道在做什么。每次维克托想要去看看对方在做什么,勇利就立刻盖住手上的东西,神色还有点惊慌。明明维克托听说他们最近的项目已经不是很忙了,勇利每天晚上也总是很晚回来,有时候都没法一起吃晚饭。

维克托没多想,来日本这么久,维克托也稍微有点了解日本人不喜欢被打扰也不喜欢打扰别人的性格特点,再加上有点自己的隐私本来就是家庭生活中很正常的一部分,所以他对此并不在意。

不过勇利手上来的有点突然的伤口就让他有点生气了。

勇利大概也知道自己做错了,一直遮遮掩掩的。吃饭的时候一只手总放在桌子下面,睡觉的时候也开始有意识的背过身,想方设法的把手藏好。

但早上根本起不来的勇利不知道,自己想掩盖掉的这点小秘密早被对方发现了。

周五的早上,明明是即将到来周末前的愉快的清晨,勇利醒来的时候发现维克托坐在床边,抓着他的手,神色有点阴沉。

“所以勇利,这些伤口是怎么回事?”维克托指着勇利食指上一道明显的伤口问道,上面用来掩盖的创口贴已经被人撕掉了,红色的伤疤在勇利还算白净的皮肤上看着尤为触目。

“还有这里,和这里。”勇利手上三四个创口贴全被人揭掉了,上面那些大大小小的伤痕暴露在空气里,衬的维克托的脸色更加难看了。

“我……”勇利开口企图为自己辩解几句,却在发出第一个音节以后就说不下去了。

甜美的空气早就跑光了,卧室里气氛压抑的令人窒息,维克托脸色阴郁的和窗外的乌云差不多了,“你就这样照顾自己么?你有你的秘密我当然尊重,但如果这种秘密会伤害到你自己,那我绝对不能忍受。”

“不,维克托……”勇利还想说什么,但张着嘴愣了几秒后,还是选择了沉默。

“好,不说没关系,那我就等你想和我说了再聊吧。”维克托抓着人起身,拉着勇利到书房,从柜子里取出医药箱,把伤口重新消毒再包扎了一遍。期间动作虽然还算温柔,但维克托一句话都没说。

 

这次冷战一直持续到了周六,窗外的天放晴了,本该是个很适合去游乐园的日子。

勇利难得起得比维克托早,今天要穿的衣服维克托早就挂好放在柜子里了,包也是提前一天收拾好的,勇利看着柜子里明显用心摆放过的衣物,深深的吸了一口气。穿戴完毕后他从自己上班用的包里取出一个很小的盒子,小心的放进维克托替他准备好的背包里。

早饭是勇利做的,是维克托提到过很喜欢的日式早饭,除了常规的菜品,勇利甚至还烤了两条鱼。

维克托看着眼前的早饭,神情柔软了一点,但依然没有和勇利说话。勇利看对方吃的差不多了,试探性的开口问道:“维克托,那个今天……”

维克托抬起头看了他一眼,然后又把视线固定在了那双包的有点厚重的手上,没有丝毫要接话的意思。

勇利立刻又把所有话缩了回去,低下头继续吃饭。

 

去游乐园的一路上两个人都没有说话,除了音响里放着的轻音乐,整个车厢安静的和外面初夏的气温一点都不适合。

直到检票进游乐场,维克托都没有说话,只是拉着勇利的手,从头到尾没有放开。

感受着掌心潮热的温度,勇利突然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一样,暗自点了点头。

 

都内最大的游乐园从早上开始就非常热闹,到处可以看到带着孩子的父母或者结伴而来的年轻人,手拉着手一起逛的男士算得上是另类了。不过游乐园本身就是一个开放的地方,所有人都像被欢乐所笼罩了一样,没有人在意旁人的情况。

维克托的脸色从进游乐园就缓和了很多,勇利趁机把他做的功课统统拿了出来。比如游乐园一定要先去排队的矿车,比如夏天要尝试的水上飞艇等等。维克托虽然没有接话,但眼神已经回到平时那种温暖而柔软的样子。

 

午餐勇利选择了游乐园非常有标志性的未来科技馆,整个餐厅被装修成了宇宙飞船的感觉,用餐氛围非常有趣。虽然是快餐,但餐具和食物都做成了有未来科技感的样子,味道也不错,是游乐园里最受欢迎的一家餐厅。

吃饭的时候勇利絮絮叨叨的开始讲他之前安排的下午的行程,“上午把排队最长的两个项目都完成了,下午就可以去一些比较轻松的项目随便走走了。这边有个迷你水族馆之旅很有名,等等去也比较凉快,今天的太阳已经有点晒了。然后去吃这边的森林冰淇淋,顺便可以玩一下那个森林探险的设施。如果时间来得及还可以去坐茶杯碰碰车,这个我之前就想玩了。”

维克托很安静的在对面听着,伴着周围游客开心笑声,维克托终于笑了,然后对勇利点了点头。

可惜沉浸在自己安排里的勇利没注意到这些,继续说道:“这时间就差不多了,可以找个地方早点吃饭晚饭,然后去坐摩天轮。啊,提前预约的时间票,是六点半,那就要在这个时间之前吃完饭。摩天轮一圈起码要35分钟,还要去和工作人员确认时间,那我们就要在六点二十分之前吃完饭……”

维克托看着勇利认真的表情,掏出了手机,装作发短信的样子,偷偷拍了张照片。

 

下午在勇利的安排下,两个人把其他的几个特色项目都玩了一圈。中间在乘水族馆观光车的时候,还被工作人员邀请和水族馆门口的吉祥物拍了一张照,说是今天的特色服务,送所有乘客一张合影。

合影是维克托主动接过的,勇利本来也有点想要,但看到维克托很自然的接过,还和工作人员到了声谢,他也就没说什么。

维克托则从包里拿出了自己的皮夹,勇利才注意到对方常用的那个长款钱包里,能放照片的地方一直空着,连里面的品牌卡片都没有拿掉。

就着旁边休息处的小凳子,维克托在刚拿到的拍立得上写了几个字,然后极为小心的放进了钱包里那个一直空着的位置。维克托放的很慢,像是在完成什么重要的仪式一样,表情异常的虔诚。勇利在旁边看得有点出神,本来想开口提醒他时间不多了,可看到对方的表情后他就把话咽了回去。

直到看到对方收起了钱包,勇利才又凑了过去,熟练地拉过对方的手,开始介绍他们下一个目的地。

勇利不知道的是,维克托在照片上用俄语写到,“感谢我的爱人,他是我所有的梦想”。

 

下午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维克托的状态比上午更好了一些,表情柔和了很多,也会和工作人员道谢。虽然依然没和勇利说话,有点像是小孩子在发脾气那样用行动表示着“我们还在冷战!”,但握着的手却从来没放开过。

吃完饭的时间比预留的少一点,等他们赶到摩天轮的时候,拿着预约票的顾客已经开始排队检票了。

都内游乐园最有名的游乐设施就是摩天轮,顶端最高高度超过120米,可以俯瞰整个首都圈的景色的巨型摩天轮可以说是乐园的招牌,直接被作为logo印在各类宣传材料和门票上。

立夏过后的日子,下午六点左右的时间段是乘坐摩天轮最好的时间。太阳慢慢落下,晚霞笼罩住整座城市,随着天色暗去,城市里的灯光就是亮起来,整个渐变的过程极富美感。

比门票还难抢的就是这张预约券,勇利是提前一天下班的时候就来排队的。

“祝二位玩的开心。”工作人员查看完勇利手里的预约券,示意两人可以进入座舱。

 

勇利坐定之后就一直低着头,手插在口袋里,维克托也还是没有开口,转头去看窗外的风景。

六点多的时间的确是最适合摩天轮的时间,看着窗外变化万千的景象和天空里的云彩,维克托的心情也平静了很多。

他不是故意不愿意和勇利说话的,他真的生气了,但也是真的不知所措。

从小到大维克托就没怎么和亲人发过脾气,工作上再生气也就是冷脸对着下属,事情解决了也就算过去了。

这大概是第一次维克托不知道要摆出什么样的态度,又要怎么样的面对这件事情。

更让他心烦的是,勇利总是不肯说理由。是为什么受伤的,为什么会受伤的,勇利一概缄口不提。不知道理由,维克托更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游乐园真的很好,勇利也很好,维克托一点都不想因为这点小事打扰了今天本该尽情放松的日子。可大概是爱与生活的这条路并不如同他想象的那样简单,很多事情依然不是他想做到就能做到的。

想到这里,维克托叹了口气,三十岁的人还这样闹脾气,他也是真的挺差劲的。

 

摩天轮的座舱快要上升到顶端了,沉默了十来分钟的勇利突然开口道:“维克托,我有话要和你说。”

还在思索人生的维克托吓了一跳,然后看到勇利一脸严肃的表情,心下一惊,脱口而出道:“你要和我分手么?”

“不是的。”勇利严肃的说道,“我既然答应了就不会轻易后悔的。”

就在维克托一脸不安中,勇利一直揣在裤袋里的手终于抽了出来,“过了这么久,我觉得还是要找一个正式的场合说这件事情。”

“我喜欢你,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先生。”

黑发大男孩的眼睛像流动的琥珀一样,在黄昏柔和的光影里泛着迷人的光芒。

他还缠着简易绷带的手上握着一个饰品盒,里面有两枚金色的戒指,设计的异常简单,没有任何装饰。

“我也没有什么可送的,我也知道维克托你大概也不缺什么。”勇利说着说着又有些不好意思,“之前你一直生气,可我还是想给你个惊喜。”

他取出里面稍大一点的那枚戒指,拉着维克托的右手,小心的给对方戴了上去。“我订不起特别好的戒指,又觉得男士饰品太复杂了也不好,就向朋友定了这个。”

然后他又取出稍小的那枚,塞进维克托手里,“但我觉得,自己好歹是个设计师,总要留下点自己的印记,所以最近就在公司里请车间的师傅教我怎么在上面刻字。”

维克托顺着视线,正好能看到指环内侧“V.N”的英文字母。边缘略有些毛躁,但总体上整齐匀称,已经是非常漂亮的成果了。

“所以,想把这个作为护身符,也算是我的一份心意吧。”

说完大男孩就笑了,笑容还是维克托熟悉的样子,带着温暖和一点点羞涩的味道,伴随着没有完全消失的稚气,可爱的不得了。

他小心的解开男孩手指上的纱布,学着勇利的样子把戒指戴上了对方右手的无名指。


看对方做完这一系列动作,勇利悬了好几天的心终于是落地了。可没等他一口气舒完,就被人拉进了怀里。

“交换完戒指,新郎是不可以吻他的爱人了呢?”维克托说完,就着夜幕降临后游乐园的第一波烟花演出,给了怀里人一个柔软而漫长的亲吻。

他估算着时间,都内游乐园的摩天轮一圈是35分钟,他们大概已经乘了11分钟了,下面他们还能分享一个漫长的亲吻,正好能越过摩天轮升上最高处的那个刹那。

 

那是小时候他听说的故事,伴随着游乐园的各种童话和向往,埋藏在记忆最深处的故事。

只要在摩天轮升上顶端的时候和所爱的人交换亲吻,就能幸福的走完一辈子。

现在那份幸福就放在他手心里,被他拥抱在怀里。

他的小王子用自己的方式,实现了他所有不曾开口过的,只出现在梦里的情景。

 

这是一个有点漫长的亲吻,久到他们分开时,勇利的脸已经憋得通红了。

维克托摸出手机,拉着勇利的手,以窗外的烟花为背景拍了张照片,边摆拍边说道:“我的爱人和我求婚了,我要赶紧发到ins上。”

“诶?”

“免得他等等反悔。”

“不,维克托你等等这个就是护身符我……”

“哈哈我也是右手无名指有婚戒的人了,下次酒会终于可以名正言顺的携家属出席了!”

“等一下不我真的……”

“你说我们什么时候去领证?去美国吧顺便还能度蜜月。”

“不维克托我……”

“好的那就去美国,我等等看看机票。”

 

一脸懵逼的勇利设计师,和(自认为)刚被爱人求婚的维克托先生,今天在游乐园玩的也很开心。

虽然一个已经在盘算着什么时候办婚礼一个却在想着上SNS发帖求助,两个人是完全不同的心情。

勇利连标题都想好了,就叫“我明明只是表个白为什么我男朋友觉得我是在求婚?他已经准备拉着我去领证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小王子拼荆斩棘,站在童话故事尽头的不是他曾经以为的玫瑰花,而是不可一世的国王陛下。

但小王子发现国王陛下才是他真正要找的那个人,他那么好,却又那么寂寞,他不舍得他一个人。


FIN

《嘿,愿意做我的小王子吗?》全文完

-----------------

用一篇都市童话来作为儿童节礼物,希望各位小天使能喜欢。

虽然现实中有很多的无奈、不甘、痛苦或其他一系列让人心烦的事情,但我还是希望能在我力所能及的范围里,写一点让大家能觉得开心的作品,和大家分享一些美好的心情。


再次感谢 @云出岫
谢谢你的点梗,也谢谢你的喜欢。不过我也是拖了太久,一篇点梗文写了快5个月,也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我啊> <

这篇是当时两千fo的福利,不会出书也不会做过多的删改,只希望大家这一路来,能读的开心,看的喜欢。


我们下一篇作(天)品(坑)再见啊~【爽朗的笑了.jpg】

评论(35)
热度(690)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糯米桂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