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桂花

【维勇】桃花期EP.6(娱乐圈AU)

影帝维X未出道偶像勇

来呀!再来一百场吻戏呀!

我就是喜欢亲亲!怎样!害怕了吗!

OOC/私设有


你们看着我奔放豪迈的表情,感受到结局将至的神经病了吗?!


前情回顾:EP.1 EP.2 EP.3 EP.4 EP.5

--------------------------------------

桃花期EP.6


9.

 

和维克托逛街的时候,23岁的胜生勇利彻底体会了一把什么叫格差社会。

维克托说的逛街不是自己逛,是别人逛给他看。

 

周五下午一收工,他就拖着勇利去了市中心最贵的商厦,室内外都能看到他巨幅广告的那幢。

早就接到消息的VIP经理已经在地下停车场等好了,迎他们上了专属电梯,直达顶楼VIP专用休息室。

那间休息室比勇利之前自己住的小公寓大起码3倍,有一个专门的水吧,里面的服务员已经准备好了红茶和鲜榨果汁,全是勇利喜欢的味道。

 

房间里摆了好几个长的金属衣架,上面挂满了各色男装。从晚礼服到经典西装,从休闲衫到睡衣,应有尽有。搭配用的配件也全部准备好了,整齐的放在一边的矮柜上。

勇利之前认为自己在首都娱乐圈打拼多年,算是见过世面的人了,但是直到今天,他才觉得自己还太年轻,世界太大,套路太深。

 

那边的维克托好像已经习惯了这种阵仗,开始在衣架上一件件翻看。

先挑出了3套衣服,让旁边的经理挂进试衣间,示意勇利去换。

结果被城里人的花头精彻底笼罩的勇利根本没反应。

维克托只好把人推进试衣间,威胁道,“你是在撒娇让我帮你换么~?随时恭候哟(^♥^)ノ~”

吓得勇利赶紧把人赶出去,锁上门。

 

一个小时里勇利换了三十几套衣服,维克托光看他试还不满足,还要他在房间里走台步看全身效果。看他走也不满足,还要拿着手机在旁边疯狂拍照。

然后大手一挥全部打包,外加同款大两码的一模一样又来了一遍。

最后心满意足的推着勇利离开了商厦,离开的时候十几个工作人员排成一排向他们鞠躬致谢。

 

“维克托买的也太多了吧…这哪里穿的完。”衣服全部送回暂住的公寓,勇利手上只有一杯维克托临走前要服务员给他打的果汁。

“勇利你哪里有能穿的衣服啊~这些不算多。我们下次一起去欧洲,我带裁缝再给你做几件。勇利身材比例那么好,穿西装实在太好看了,可惜这里没法定,只能先勉强凑合一下。”维克托眼睛里亮晶晶的,神情颇为兴奋,“而且我早就想和勇利穿情侣装啦!”

觉得自己已经摸清城里人套路的勇利,脸又立马红了。

 

两个小时的时间很快就过了,就在莉莉娅催促二人上保姆车回片场的时候,勇利看到了窗边的一家小店。

“那个,不好意思,等我几分钟。”勇利抓了口罩和帽子,冲进了店里,几分钟后又面红耳赤的冲了出来,示意可以回去了。

维克托回头看了一眼那家店,是个挺有名的饰品店,新一季的圣诞套装在灯光下闪闪发光。

 

回片场的时候发现粉丝越来越多了,从第一集播完以后就开始有粉丝在片场门口蹲点。

有粉丝会带些信件或者手工礼物送给维克托和勇利,雅科夫怕出意外,不让两人再从正门进出,礼物也都是工作人员代收后再给他们的。勇利之前经常会悄悄的托工作人员给粉丝发点心吃,很多粉丝收到后都感动的哭了。

可能是约完会心情好,维克托今天出去和粉丝打了声招呼,一大群小姑娘瞬间就兴奋了。有个勇粉姑娘还对着维克托大喊:“我家勇利呢?”

“嗯?这里只有我家勇利哦~”说完还wink了一下,外面的尖叫声立马就沸腾了。

 

也是在最近,勇利发现维克托越来越过分了。

不仅对着外人毫不避讳的展示他们两个关系好,回到公寓除了各种粘人和抱抱,还开始亲他。

没事就亲脸颊亲嘴角的,和小孩子一样。

他如果做出生气的样子,维克托就立马一脸无辜地说是勇利先过分的,还趁他不能反抗的时候舔他,现在自己只是在报复。

但是再过分的事情就没有了。

 

勇利都有些迷茫了,自己对于维克托而言,到底是怎样的存在。

他现在都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已经站上巅峰的人,那时会出现在自己家门口,拖着他一定要共演。

工作以外的时候,也对自己好到近乎纵容。

他不敢奢望维克托会对他有什么超越友情的想象,那是他仰望了十几年的人。

但在没人的时候还是会小小的幻想一下,他们能有些不一样的结局。

 

马上要进第二场吻戏了,这次是维克托饰演的Sai接到公司电话匆忙出门,而勇利饰演的Kaoru拉住了他,给了他一个信心之吻的片段。

剧情进行到这里,勇利饰演的角色已经和开场大不一样了。知晓了自己心情的Kaoru开始对Sai花式表白,而且作为一个男人,也慢慢展示出强势和颇具占有欲的一面。

维克托饰演的Sai则变得越发有人情味。外出晚归会给家里电话,会带甜点给Kaoru,尽量不加班,回家后还会和Kaoru谈论工作上的事,咨询他作为一个厨师的意见。

但两个人谁都没表白。

 

勇利甚至觉得编剧是不是故意的,因为这情况从某种角度像极了他和维克托的现状。

踟蹰是不能解决问题的,所以这次勇利决定直接一点。

 

而在工作人员准备布景的时候,美奈子找到了维克托。

“我想和你谈谈勇利的事情。”美奈子的脸上是少见的严肃。维克托总觉得她对自己有偏见,私下里勇利的这个临时经纪人从来没对他有过好脸色。

即便如此,面对女士,维克托是一如既往绅士的,“可以,随时欢迎。”

“我不知道你是否清楚,勇利从很小就是你的粉丝,他虽然没见过你,你却占据了他大半个人生。甚至为了你,他十几岁就同意离开家乡去W社。即便这么多年也没有多大起色,却也没……”

“不,美奈子女士,我想说明一点,这些我都知道,是勇利亲口和我说的。”维克托脸色变得颇为严肃,“我正是因为知道这些,所以才来找他的。”

“那你现在算什么?依着他喜欢你所以肆无忌惮的欺骗他感情么?!”

“您错了,我从来没欺骗过他。”维克托深深的看着美奈子,“我是对他一见钟情。”

说完,维克托转身准备离开,像想起了什么,他回头补了一句,“他给了我一个走进他心里的机会,我很珍惜,也想回报给他同样的感情。”似乎想到了什么开心的往事,他温柔的笑了起来,“没有人,不想被其他人深爱着吧。”

说完维克托头也不回的走了,留下一脸震惊的美奈子,和虽在冬日却并不算寒冷的风。

 

这时棚内所有布景准备完毕,雅科夫喊了action。

 

维克托坐在餐桌前看文件,勇利边擦盘子边绕到他身后一起看。

虽然看不懂公司文件,但是勇利饰演的Kaoru可以看懂菜谱。

“这里,”勇利用手指了一下其中的一行,“这里如果把味淋换成黄酒,效果会好很多。已经用了甜口的酱油,换成黄酒口感更清爽。”

维克托饰演Sai的已经习惯这种对话了,熟练的圈出菜谱上的“味淋”,改成“黄酒”。

改完还伸手把勇利拉到身边,让他的脑袋靠在自己肩膀上,然后亲了下勇利的脸颊,“宝贝真棒!”

“哼,知道我棒还不带我去上班!”

“好的好的,下次,下次去餐厅巡视的时候就带你一起去。”说完边放开圈着勇利的手,示意他去忙。

 

这时候维克托的手机响了,是秘书小姐。

“嗯…好的,好,我知道了,我马上过来。”挂了电话,维克托就收拾文件准备出门。

勇利急忙从厨房探出脑袋问,“这么晚了还去公司么?”

“一点小事,马上就解决了。”虽然话是这么说,但是观察了他很久的勇利明显知道事情不算简单,他看到维克托的眉心有些皱,这是他不安的表现。

 

维克托很快换好了西装,拎上包就准备出门。

“等等。”勇利匆忙擦了擦手,从厨房里赶出来。

然后他盯着维克托看了几秒,猛地伸手拉过对方的领带,就这样亲了上去。

维克托愣了一秒,空着的那只手按住了勇利的脑袋,回吻了上去。

 

是个机会,勇利心想。那个他之前脑中徘徊的更新一步的机会,可能已经来了。

 

他伸出了舌头,探进了对方的口腔。

然后他感觉到维克托突然就没了反应,但是他没有多久用来伤心,只是把舌头进一步的伸进去,并小心地触碰对方的舌头。


然后他等到了对方暴风般的回应。

 

维克托转了个身,直接把对方按在门上,疯狂的亲吻起来。

比起勇利这样的小处男,维克托明显要熟练的多。他轻易的掌握了主动权,游刃有余的勾着对方的舌头嬉戏了起来,不断夺取勇利嘴中的空气

小处男很快就输了,脸红的不行,呼吸也开始不畅。

自此维克托才放过了他,两个人嘴唇分开的时候,嘴角还带出了一条长长的银丝。

 

维克托保持着把勇利压在门上的姿势,用手抹了下嘴角,眼睛里是危险的绿光。“怎么,那么舍不得我?”

勇利用力推开了他,“舍得,我知道你很快就会回来的,提前送你个凯旋的亲吻。”

“人小鬼大,”维克托嘴角勾起,摸了摸他的头,“我走了,等我回来。”

 

“卡!!!”远处的雅科夫喊了卡,然后接着咆哮了起来,“你们两个到底是送对方出门还是送对方上床?!!!啊?!!!这样能上星么?!!我们又不是深夜档!!!!给我重来!!!”

 

两个人只好摸着鼻子再来一遍。

这次维克托先伸了舌头,勇利不服输的又顶回去,然后又NG了。

 

就这样亲了七八次,两个人都累了,才被雅科夫喊了过。

 

回去的路上两个人才像回过神来似的开始害羞,一句话都没和对方说。

 

在维克托准备洗澡前,勇利叫住了他。

“那个…维克托…我有个礼物想给你。”勇利又和白天那样害羞了起来,“能耽误你几分钟么。”

维克托了然的笑了,大概是在那个首饰店买的礼物,“对你,我随时有空。”

然后他看着勇利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小盒子,小心翼翼的打开,还轻轻的说道,“这…这段时间麻烦你了,我,我想送维克托一个回礼…虽然可能是你平时不用的便宜牌子,但这是我能想到的,最适合的回应方式了。你…你就当它是…是个护身符吧…”

盒子里是一对金色的男戒,在客厅的灯光下闪着耀眼的光芒。

勇利拿起了其中稍大的一个,小心的戴进维克托右手的无名指,人全程都在颤抖。

维克托则毫不犹豫的拿起另一枚,同样给勇利右手的无名指带上。

“好的,我不管这代表什么,只要你说是,它就是。”维克托盯着勇利,眼睛里又闪过了和片场时那种危险的光,用戒指抹了抹嘴唇,“但这次,你总要给我一个说法了吧。”

 

勇利静静的看着他,他看到自己在维克托海蓝色眼眸中的倒影,表情坚定而真挚。

脑中飞速翻转过他们所有相处的片段,从闯进门的瞬间,到停车场的大哭,从温泉里的笑闹,到片场的汗水。

从儿时电视屏幕上的天使,到墙壁上的偶像,到现在…


“我喜欢你,维克托,全世界,最喜欢你了。”

男孩不知道他在说这句话的时候眼睛有多好看,红棕色的眼睛就像透亮的琥珀一样,在灯光下流动着柔和的光。

 

然后他看到他的男神笑了,眼里的绿光早就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蕴含着无奈和怜惜的爱意。

“小坏蛋,”他点了点勇利的鼻子,“戒指也是你送,表白也是你先,你让我怎么办呢。”

勇利慌忙地摆摆手,“没事的我…”

话音未落,他又被吻住了。这是维克托第一次主动吻他的唇。


勇利脑子里一片空白,被吻到全身颤栗,根本站不稳。

维克托牢牢的锁住他的腰,根本不给他逃走的空隙。

 

“我爱你。”在漫长的亲吻后,勇利听到了这句他从未曾奢望过的话语。眼泪不受控住的就落下了。

“所以下面这件事,大概要我主动了。”

勇利感觉到自己被整个抱起,然后又被人压到了床上。

“是我对你一见钟情的啊,小笨蛋。”

 

当晚,维克托的SNS账号更新了一张照片。

照片上是两只交叠着的手掌,无名指上都带着金色的戒指。说明很简单,只有一句话:你还在期待着什么呢,我的爱人?

 

维克托已经在SNS上虐狗多时,但后来粉丝发现都是电视剧的提前剧透,被遛粉遛的一点脾气没有,连围观记者都懒得发通稿。

下面的评论从“真爱!”“求公开!”变成了极其放飞自我的:“干了这碗热狗粮,来世还当维勇党。”

 

这次下方的评论格式很统一:

秋水:你在渴望什么啊少年!

Sisi123:我渴望爱情!

长谷津后援团:我渴望屁-股!

lucyWANG:我渴望吻戏!

BabyM:我渴望床-戏!

猪排狗粮:我渴望马赛克!

秃头精油:我渴望结婚证!

红花老油:我渴望结婚照!

润X滑油:我渴望一家三口!

 

但谁都没闻到那张照片后,浓厚的爱与春-情。


TBC


呵呵,我其实是想开车的。

只要我明天没被官方结局炸飞,我一定回来开车。

如果一辆不够,我就努力开两辆,我台词都准备好了。


今天我要早睡,明天早起接受官方的洗礼,就这样。


请官方务必高抬贵手让他们幸福啊啊啊啊啊啊啊【跪地嚎哭

评论(25)
热度(87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糯米桂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