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桂花

是我!
那个在雨夜捡到他,带他回家,帮他包扎伤口,给他地方住的人,是我!
那个白天上班怕他寂寞让自家大狗陪着他,晚上怕他冷让他睡卧室自己睡沙发的人,是我!
那个看着他在厨房烧菜,给他剪指甲,回家发现他和狗狗一起蹲在门口迎接的人,是我!

不是什么维克托•尼基福洛夫,和他没关系,真的【被打

【以上妄想均来自我写了提纲但只出现在《桃花期》剧中剧部分的《纸箱男孩》】
【龙虾虾真好,真的,我要哭了。】

龙虾酱lobster:

宠物情人paro! 今晚,有谁,想带他回家吗? 脑洞来自  糯米桂花 太太的《桃花期》 没看过的快去看!

评论(4)
热度(1117)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糯米桂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