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桂花

【维勇】所以维克托教练,你是吃醋了么?(完)

原著结束后的某一天

已婚设定

OOC/私设大量出没


女装注意!女装注意!女装注意!

重要的注意事项说三遍

---------------------


维克托有点生气了。

他很少生气,所以在判断自己内心那股莫名的情绪到底应该怎么定义时,他还花了一点时间自我分析。

 

这次陪勇利回日本,粉丝和媒体的反应都是预料之中的事情。维克托知道勇利在日本远比他自己认为的要更受欢迎,毕竟他是连乡下地方的老爷爷都认识的“国民级选手”。

但突如其来的所谓的后辈就让他很不爽了。

他知道南健次郎,上次在全日竞标赛的时候见过一次。

那时候他们还没交往,所以他一直以为对方只是一个普通的,也有点欣赏勇利的年轻选手而已。

 

但这次回来的感觉就不一样了。

对方完全无视自己,也无视他们已经结婚的事实,一个劲“前辈前辈”的聊天,聊得非常起劲,他上次也没见对方这么热情。

维克托的日语水平还有待提高,所以除了“胜生”、“前辈”、“厉害”等词语以外,他抓不住任何重点。

他向勇利投去询问的眼神,结果对方完全没接受到,还很耐心的和他的后辈聊了起来,眼睛里都是和善的笑意。

笑的那么好看的勇利!这是最近他都没有的待遇!

 

但这不是让他生气的源头,他维克托并不是那么善妒的一个人。

令他真正生气的是南选手离开时在他耳边说的一句话。

“维克托教练,你真的了解勇利前辈么?”对方特地用了英语,说话的声音也很轻,维克托确定走在前面的勇利根本听不见,“我可是从很久以前,就注视着他了。”

 

真是令人火大的说法,但那时维克托根本无法反驳。

其实就算是冷静下来的现在,他也没有任何可以辩驳对方的理由。

他可以坚定地和任何人说他会陪伴在他爱人身边,无论是现在亦或者未来。可对于曾经的一切,他注定没有插足的余地。

太不公平了,维克托想。

可即便如此,他也无能为力。

活了将近三十年,维克托第一次发现,原来世界上还有让他觉得如此不甘心的事情。

 

勇利发现维克托有点不对劲。他的维克托天线告诉他,这种不对劲大概是从和小南见面以后开始的。

小南大概说了什么话刺激到维克托了吧,勇利有点伤脑筋。

他不好意思去问他的后辈到底对自己的爱人说了什么,也不知道怎么让维克托和他开口说说让他困扰的事实。

 

思索到这里,勇利有点泄气。

维克托在他面前一直是什么事都不会藏在心里的性格,遇到再困扰的事情都会直截了当的和他说。

不论是当年他玻璃心到几乎上不了场的时候,还是他一度想要退役的时候。

维克托在他面前,好像从来都没有掩饰过自己的情绪。

可即便这样有时候他还是觉得维克托是个不好懂的人,勇利又自我批评了一番,明明对方直率到坦白的地步,自己还有什么理由觉得不安呢?

 

准备了些维克托之前提到好吃的小点心,勇利小心翼翼的向着一看就还在生闷气的爱人走去,“维克托……?”

低着头的男人没有理他,自顾自的在想着些什么。

勇利用小木棒插起一块糯米团子,在维克托嘴边绕了一下,企图吸引对方的注意力。

在脸旁边用小木棒画着爱心真的有点幼稚,但还是很有效的。被小爱心吸引了的维克托面无表情的看了勇利一眼,然后毫不犹豫的一口咬掉了点心,又转回头继续低落了。

 

有问题,勇利想,这大概是很有问题了。

但即便维克托的低气压明显的近乎实体化,勇利还是思路跑偏的觉得刚刚生着闷气咬掉点心的男人让人心动的要命,连他嘴边沾到的糖粉都可爱的不行。

 

勇利突然想到前几天他爱人去逛街回来兴致勃勃买的东西,那时候他还笑着说,“好想看勇利穿啊”来着。

虽然到现在勇利都没拆开那几个纸袋一探究竟,但大概里面有什么能令对方开心的东西吧。

 

日本天黑的很早,虽然和俄罗斯比起来还是要晚一些。不知不觉间天色暗了下去,但房间里似乎没人记得去开灯。

就在维克托静静思考人生的时候,有人从他身后环了上来,用手捂住了他的双眼。

“前辈……可以和我聊会儿天吗?”捂住他眼睛的那双手有些热,掌心有着微妙的潮湿感。声音的主人似乎有点紧张,刚刚那句话虽然是日语,但语调也比平时他和别人聊天要来的高一点。

维克托隐约听懂了那句日语的意思,那句带着颤音的前辈居然也令他这个俄罗斯人有些微妙的悸动。

他轻笑着想要把爱人的双手从眼睛上拿开,却意外的遭到了阻力。

他的爱人看来又要给他什么意外的惊喜了,维克托决定顺着刚才的话题聊下去,“可我日语不好,我用英语陪你聊天可以么?学,弟?”

 

那边的人没有接话,维克托只能通过那双越来越潮热的手来判断对方的情绪。

就在那双手有所松动的瞬间,他一个用力,把对方的手拽进了自己的手里。

“所以怎么会突……”没等维克托话说完,他转头看到了勇利的样子,后半句打趣的话愣是咽了下去。

他的爱人,穿着他昨天给俄罗斯小师妹带的水手服,一张脸羞得几乎要埋到沙发里去了。

二十几岁的人,修长的脖颈线还像个少年一样,从有点长的黑发下一路蔓延至藏青色的水手领边缘。

维克托下意识的咽了下口水,什么小情绪,什么后辈运动员,什么莫名其妙的生气和对自己的不甘心,都在眼前这片从未想象过的美景前消失的点滴都不剩了。

“勇利……你真是……”他伸手抚上爱人的脸颊,那里的温度和他想象的一样热的烫手,“真的,一直会给我惊喜呢。”

勇利依然是羞得不肯抬头,“明明是维克托……买这种衣服……”

维克托一脸无辜道:“诶呀,这不是给你的,是给刚升组的安娜带的啊,她不是一直嚷着要成为美少女战士嘛……我给你买的衣服在另一个大袋子里了,我前两天看到的,我那时候一看就觉得特别适合勇利,你等等试试吧?尺寸我虽然觉得买的没问题不过这还是要看人试过再……”

 

维克托还没念叨完,他可爱的“小后辈”突然扯着他的衣领,以一种粗糙却又直接的方式亲了上来。

这个亲吻开始的有些急不可耐的味道,却最终以柔软温情的方式结束了,维克托甚至能从对方的鼻息中感受到一丝隐约的甜味。

维克托一边抹去爱人嘴边的银丝一边打趣道:“勇利刚刚吃了巧克力么?草莓味的?”

他现在还是有点经不起逗的爱人一脸愤懑的回击道:“……这不是重点吧!”

 

维克托笑着把人抱到身前,“那什么是重点呢?勇-利-君?”他特地用那不怎么标准日语念着爱人的名字,然后满意的看到人又一脸羞愤的把脸埋进自己的怀里。

他搂着人的手顺势往下摸,“是这里吗?”然后顺势在对方穿来过短上衣下露出的一小节腰线上反复摩挲了起来。

“还是这里呢……?”维克托的右手继续向下,略带se情意味的摸进了对方的裙底。

 

然后空气突然沉默了。

懵逼教练:“所以勇利你下面穿的是运动平角裤么?”

冷漠选手:“不然你还想怎么样。”


两人面面相觑若干秒后,维克托忍不住大笑了起来。他把人搂进怀里,边笑边说道:“哈哈哈哈,不愧是我的勇利呢。”

被搂在自家教练怀里一脸生无可恋的勇利选手冷淡的回应道:“哦,知道了,下一个。”

本来略带se情意味的一场小挑逗最后终结于胜生选手灰色的四角短/裤上,也是万万没有想到。

 

“所以……你还生气么?”看着慢慢停下大笑的爱人,勇利看着他的眼睛认真的问道。

“怎么会呢?你那么好,我怎么会生你的气呢,我是生自己的气啊。”维克托摸着勇利柔软的黑发,还坏心眼的辫起了三股辫。最近勇利头发长了一点,柔软的触感让维克托非常的迷恋。“而且,我现在想通了。没有参与过你的曾经又怎么样呢?我们还有很多很多的未来可以一起走啊……”

他牵起勇利带着戒指的手,然后慢慢用力十指紧扣,“比如像现在,你不是什么,日本花滑界的绝对ACE,不是那个有一堆小支持者的温柔前辈,你就是我一个人的胜生勇利。”维克托冰蓝色的眼睛里都是满足而柔软的笑意,“这样,我就很满足了。”

 

看着爱人眼睛里溢起的一点点湿气,维克托笑着摘下了爱人眼镜,在那里覆上了一个安抚的亲吻。

“那…我还想让维克托更满足一点……”维克托听到他的爱人在他耳边小声的呢喃道。

维克托顺势放开了双手,摆出一个认输的姿势道:“那就任君处置了。”


【车辆通道——】

……………………………………………………………………

“那我们就这样zuo好不好……”喘过气的勇利小声说道,“这样就够了,抱抱我好吗……”

 

甜蜜的气息布满了并不大的客厅,在东京的房子是维克托租的,自从和勇利在一起之后,他就厌倦了住宾馆的感觉。除了比赛时不得不住的情况,大部分时候他都更偏向短租一间房。

这样哪里都像是家了,有安定的空间,和怀里的爱人,哪里都可以变得温暖起来。

足够了,他想,只要有勇利,就足够了。

 

那天晚上两个人折腾到很晚,那套本来买给小师妹的水手服被维克托小心的收了起来,他也不打算再买另一套补偿对方了。

事后抱着人洗澡的维克托听到有些疲倦的勇利随口说道,“有点想看维克托穿诘襟。”

复杂的日语单词让维克托一下愣住了,他反问道:“诶?那是什么?”

“就是日本男生的学生制服。”勇利调整了一下躺在对方怀里的姿势,刚刚太过了,腰部一碰到浴缸壁还是有点酸,“黑色的,立领制服。”

维克托小心的托住对方的身体,把对方整个抱进怀里,“诶……那我们下次一起穿吧,我也想看勇利穿。”

勇利小声嘀咕道,“那不就是制服约会了么……”

“诶诶?!什么约会?!”

“就……制服约会……”

“哇哦!听起来很棒!我们明天就去!”

“都二十几岁的人还……”

“要去!要去!穿着学生制服和勇利约会!天呐我想去迪士尼了!勇利我们明天去迪士尼好不好?去吧去吧!”

……

 

之后的一天,维克托的皮夹子里多了一张照片。

穿着学生制服的两个人手拉着手,带着有点夸张的米老鼠头箍,在迪士尼城堡前开心的比着V字。

二十几岁的青年还笑的像孩子一样,眼神里都是天真而透明的开心。

 

也许来不及参与对方的曾经,但是他们有的是将来。


END

-----------

并不是作者本人【

只是单纯的想写水手服……

真的不是hentai……

【哭着跑开了】

评论(57)
热度(1157)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糯米桂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