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桂花

来自一个小摊主的简陋repo。


第一次当摊主,非常忐忑,也不知道该从哪里REPO起。

其实“想去漫展摆摊”是比“出本子”更早有的念头。那时候想的很简单,就是想见见大家。

大概是1月份的时候就想这么做了,那时候正好有YOI的魔都only。可惜我太拖,也觉得自己横竖赶不上了,索性就把DDL放宽到了CP。

但实际上放宽将近两个月也并没什么用,依然是从三月中就开始了的,一个DDL接着另一个DDL的鸡飞狗跳的日子。


本子送印完到CP开始之前,我基本就像是要去春游的小学生,在TB上下了十几单,买了各种有用的没用的布展物料、包装袋、零食,开展前各种做表格,预演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但当我拖着行李箱和小板车,拉着自己一时兴起买的一大堆布展展架、物料、周边、3KG的零食和一大堆东西站在CP自己那个不到1.5平米的小展台前的时候,其实大脑是一片空白的。

现在想想,除了“好好卖本子”,“不要丢东西”以外,之前的一切预设都是徒劳。


第一天到场的时候手忙脚乱的不行,我们有五六个大箱子,还有一个易拉宝,东西又多又乱。

ZFB爸爸还把我的付款码寄错了,我自己也傻,没及时检查。要不是第一个扫码的姑娘好心告诉我,后果大概不堪设想【捂脸】。

总之一切还算顺利,虽然至今账还没算完,但也算是无事终了了。 


谢谢夜烬,真的特别感谢。

夜烬烬是个特别负责,而且特别有行动力的姑娘。

搬得动箱子记得来账,还能早起赶得到会场。

如果没有她,我这个弱鸡老阿姨大概真的要晕倒在摊位上了。


谢谢人肉验钞机蝎哥,吃喝这几天都仰仗蝎哥了,真的很感谢QAQ。

谢谢咪呜,咪呜超温柔,还给我带了韦伯幼帝的小卡片,感动的要哭了QAQ…一大堆手作甜点简直续命利器!

谢谢夏夏,开展前新手小贩焦虑到不行,那段日子很多时候都是和夏夏互相树洞过来的。最后送了我毛线超棒的海报,还有自己手作的手链,都美得不行!谢谢无哥!ranko的本子!棒!


在展会上意外遇见了很有缘分的瑞拉,瑞拉也很温柔,脾气也好。

坐在隔壁的我空的时候还围观了瑞拉签绘的全程,对一个画火柴人都残疾的患者来说,简直是见证奇迹的时刻。

最后我没忍住,死皮赖脸的求了一张签绘。本来只想要一只马卡钦的,然后瑞拉给了我一家三口,真的超感动QWQ


还遇到了十三,坐在旁边半天才知道对方是谁也是没谁了啊哈哈哈哈【X

十三超级爽气!北方姑娘真好啊真好!下次有空一起玩吧~=3=


因为会场安排和我们自己的申请,这次维勇的摊位很多都连在了一起。

一开始大家还是很内敛的,第二天就纷纷拉开嗓门叫卖了。

一排摊主各种花式安利叫卖,阵仗也是很惊人的。路过的很多姑娘都一脸紧张加懵逼,大概是没见过那么奔放的卖本方式啊哈哈哈哈哈。


第一天还遇见了泽野。

泽野宝宝太可爱了嗷嗷嗷嗷嗷!又可爱又乖,笑起来就是我喜欢的样子。

下次跟阿姨回家吧【被打死】

送的勇利签绘也超级好看啊啊啊啊嗷嗷嗷嗷……

总之还想和泽野一起玩!嘿嘿嘿=w=

【印厂忘了帮我印泽野的海报…现在想想还是超级遗憾QAQ…泽野宝宝画的超美的,想给所有人看QAQ…


也遇见了辛祀!

可惜太忙了都没好好说话!

真的特别感谢辛祀,我是个作精,封面前前后后沟通修改了很多次,辛祀一直都很耐心。

这次海报贴出来很多姑娘都指着说很可爱,我听到的时候都默默的感激一下辛祀,真的很感谢。

另外签绘,真的,太棒了。

之前聊到的脑内妄想都实现了我真的好幸福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吸了吸变态阿姨般的口水【X


最后要感谢一下所有来买东西的顾客。

非常感谢各位忍耐我的笨拙,也非常感谢你们能喜欢我们摊位上的产品。

收到了很多投喂,多到我的小塑料袋都装不下,除了感谢,说不出别的话。

一个姑娘还给我们投喂了早饭,看着她有点害羞又急忙跑开的样子,没有大声说出感谢的我,现在还是觉得稍稍有点不甘心。下次见面的时候,我一定会更大声的说出谢谢!


谢谢烦烦,谢谢你喜欢我,也喜欢秋秋的作品。

你那天直白而又直接开心和喜欢,拉着旁边姑娘不断卖安利的情景,我大概永远都不会忘记。

它们都是我的宝物,也是我继续前进下去的动力。


谢谢小暖,谢谢你能喜欢我,也谢谢你送的小卡片。

我觉得那是我们之间的小秘密了,出于私心,我就不拍出来放在网上了。

一开始太忙了,小礼物我就随手收了起来。回家打开看到的时候,真的眼眶都热了。

那一刻我只觉得,能坚持把东西写出来,写下去,真的太好了。


最后的最后,感谢一下所有信任我,把东西寄售在我摊位上的各位亲友们。

我有点容易焦虑,又有点强迫症,让你们之前填了很多表和信息,最后账目还一直没做完,真是很抱歉。

对这样的我你们不仅不说啥,还在群里给我花式送温暖,给我了很多力量。也很感动,非常感谢你们。

最后,账容我慢慢算啊宝贝们QAQ…【文科生最后卒于算账.jpg】


以上!就是一个流水账一样的repo!

咸鱼老阿姨伤了3天,大概一时半会儿喊不出see you next event!的口号了。

那暂时,我们就先下一个更新见吧~=3=


等各位的repo哟~么么哒!








评论(10)
热度(44)

© 糯米桂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