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桂花

这两天忙到窒息,本来想着这周再更新一次的,现在也有点不行了。


忙碌了这么长时间,本子大概是终于能赶上CP了,我也算是长舒一口气。
强迫症患者愣是拖排版对内页对到天明,睡醒了就去印厂打样。在印厂怒改了5次封面颜色,出来的时候整个人都是印刷工作室的油墨味。

本来想拍两张好看的实物图的,但我出印厂的时候天都黑了,拍出来着实不好看。就想着等光照条件好了再拍,虽然可能按我的摄影水平也高不到哪儿去【
特典也做好了,非常可爱,拿在手里有种幸福感。

明天桃花期网络预售截止,不去CP现场又有购买需要的小伙伴可以走这里:

【新】预售地址 或 预售地址
两个链接都能用了,拍哪个都一样。

CP20摊位号:F39。

两天都在,买本也好聊天也好,都可以找我玩。
我会加印一些《一家四口的日常》的无料,在lof上fo过我的朋友可以来找我直接拿,不过数量不多,要的可以早点来。

摊宣这两天会尽力做的,摊位上有很多可爱的太太们的本子,有空的朋友都可以来看看啊~【小贩营业表情】

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7)
热度(31)

© 糯米桂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