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桂花

【奥尤?】像少年一般飞驰【完】

原著背景

但我写的大概和原著向没什么关系【X】

看了昨天的新片段,鸡血上身止不住

OOC/私设遍地

文笔和神智都被刺激的离家出走了


------------------

1.

尤里其实一点不懂什么芭蕾的美感,也不懂什么高傲矜持的姿态和首席的骄傲。

自由滑的动作都是莉莉娅和雅科夫编的,那种漫长而舒缓的节奏和他的性格其实一点都不搭。他只好一边比赛一边满脑子算技术分,免得暴露自己根本不懂高雅艺术的事实。

去他喵的高雅艺术,他喜欢是个放荡不羁爱自由的年轻人,豹纹才是他的本性,夜店才是他的归途,最爱的音乐还是摇滚,电音,和黑啪。


2.

可惜所有关于夜店的场景都是尤里自己脑补的,他才15岁,离能进店甩手的年纪还差一大截。

他曾经一度想在自己的房间里装一个迪斯科球,然后再加一套变色LED灯,然而这个念头早就被家人按死在了摇篮里。

所以心怀一颗蹦迪之心的尤里·不羁少年·普利赛提,只能抱着他的黑脸猫,在一片纯良的黑色灰色白色的家装里,四仰八叉的蹬腿。

真是,想去夜店啊!


3.

去夜店嗨的念头因为种种不可抗力,暂时只能是尤里少年心中一个小小的念头而已。

起码他的粉丝还觉得他是个看起来有点凶的邻居家的弟弟,虽然凶,但还是弟弟。

可爱,甜蜜,适合猫耳朵。


去他喵的猫耳朵!还他喵是白色的!

老子明明是老虎!老虎!!


4.

不过纯良的外表还是有好处的,比如被粉丝围追堵截的时候,就会有英雄开着摩托来救你。

比如现在。

被粉丝追出好几条马路的尤里看着眼前骑着重机车的男人,第一次有了一种,这家伙居然有点帅啊,的念头。

真是从出生以来的头一次。


5.

虽然英雄话不多,表情也没有,但那一身机车皮衣搭配重型摩托的装备还是让尤里忍不住心里那点向往的小情绪。

太帅了,尤里想,这不就是他之前喜欢的放荡不羁爱自由style么!


6.

看了半天风景,英雄终于说话了,他问他们要不要做朋友。

当然啊!必须要!

虽然尤里表面很淡定,但内心已经叫嚣着:快答应他!现在!马上!

然后他看到英雄嘴角很细微的扬起,露出一个类似微笑的表情。

尤里默默的在心里又记了一笔:笑不露齿,贼帅!桀骜!下次记者见面会可以用!


7.

英雄后来才提到,他们以前就见过。

还是西瓜头的自己和那时候就不太说话的英雄么?

有点不帅气啊,尤里想。

这么有意思的朋友,他难道不应该立刻就回忆起他们热血的曾经和充满不羁感的青春么!

不过西瓜头也帅气不起来……还是算了吧。


8.

英雄虽然话不多,表情也少,但真的是个很符合尤里口味的朋友。

比如他喜欢的甜品店尤里也喜欢,比如他喜欢的音乐尤里也喜欢。

他的机车皮衣朋友果然和他有一样的爱好!黑啪!摇滚!电音范儿!

讲道理,尤里觉得他们俩真的超搭啊!


9.

直到那天准备离开的时候,英雄突然和他道歉说只能送到路口,他后面还有事情要做。

尤里就随口问了句去哪儿啊能不能带他一起。

结果英雄很认真的思考了半天,居然摇头拒绝了他。

英雄,居然,拒绝了,他!

这,和,之前的剧本,不一样啊!


10.

被拒绝的尤里张牙舞爪的开始缠着奥塔别克,对这个居然比自己魅力还大的“事情”简直充满了不甘心和好奇。

天知道奥塔别克内心已经快要萌出血了。

尤里怎么那么可爱怎么那么可那么可爱可爱……

但是奥塔别克脸上还是不动如山的样子,原因无他,下面他要去夜店打碟,带个16岁都不到的小孩,绝壁被人连包带车的丢出门外。


11.

Yurio牌可爱魔法太强大了,奥塔别克最终还是败了下来。

他默默地把人载到了夜店门口,并再三嘱咐,今天就是来看看,他也不进去打碟了,看看就走啊看看就有。

尤里兴奋的就和看到了罐头的猫一样,疯狂点头,两眼放光。


12.

虽然最后奥塔别克也没带着未成年进店,但在门口围观完的尤里也心满意足了。

回到酒店的尤里大字型的躺在大床上,瞪着天花板,满脑子幻想着奥塔别克去夜店打碟的画面。

怎么会有人那么帅呢?

他明天也想见奥塔。

皮衣和哈雷都好适合他啊,明明也没大自己几岁,却已经是个很成熟的大人了。

马上就要比赛了,那这几天是不是天天都能见面了呢?

好想快点长大啊……


13.

在经历了死命的滑出了一个SP新纪录和被隔壁老头花式鼓(wei)励(xie)后,尤里拼着股气居然真的在成年组第一战就拿到了GPF的冠军。

在确定隔壁猪排饭不会随便跑路之后,安下一颗心的尤里少年又把心思回到了他证明自己真实爱好的伟大计划上去了。

表演滑这次挺狂野的,不过尤里觉得可以更狂野一点。

正好尤里看到了路过的新朋友,眼睛又亮了起来。


14.

“奥塔!这次表演滑!要不要一起来?”

新伙伴听完尤里的话,难得露出了一点疑惑的神情。

“就是搞得再夜……哦不,再嗨一点!”尤里兴致勃勃的勾想起了明天的新动作,手舞足蹈的样子,像只难得睡醒的小豹子。

奥塔别克根本没听到尤里之后还讲了些什么。光看对方可爱的表情就来不及了,他哪里还舍得分心。


15.

表演滑上新任冠军带着一脸夜店蹦迪的摇滚范儿出场了。

皮裤、背心、大项链!皮衣、墨镜、露额头!

配合着现场莫名粉红的光线和只差来两句喊麦的高亢节奏,尤里扭头,旋转、跳跃、劈叉。

前面一组老年交谊舞的你侬我侬氛围早就没了,尤里只差对着观众席大喊一句:

睡什么睡,起来嗨啊!


16.

被尤里突然拜托的奥塔别克站在场边,配合他的演出还不能视而不见。

在上演了一出街头少年的放肆狂野(?)之后,奥塔别克认命的去给他的新朋友捡墨镜。

当他回头看到那个顶着不知道哪个师哥给他随便涂的烟熏妆,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剪出洞的小背心,涂了一堆摩斯固定住刘海的男孩,站在场边笑的一脸天真的时候,奥塔别克愣住了。

他的心里突的一跳,一股不知从哪儿来的热潮,迅速席卷了他的大脑。

场边的少年似乎看到了他,笑着冲他挥了挥手,笑的更开心了。

哈萨克斯坦的英雄脸一热,手里的墨镜都忘了还。


17.

爱情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男孩笑着邀请他一起去日本,送他自己喜欢的T恤衫,请他泡温泉,还兴致勃勃的介绍了长谷津名产猪排饭。

男孩还邀请他一起去圣彼得堡,那里的清晨虽然有点冷,但是一起听音乐吃早饭的经历大概比什么都难得。

虽然耳机里放的是和岁月静好一点都没关系的重金属摇滚。


奥塔别克私心希望时间能长一点,男孩脸上如向日葵般灿烂的笑脸也能久一点。

但他又希望时间短一点,再短一点。

这样他就能带对方一起去他想了很久的夜店,给他看自己的打碟机。

他还能正大光明的拉着对方的手,大声的和对方说: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


对此一无所知的少年略带迷茫的抬起头,看着眉头有点紧锁的朋友,笑着伸出了手。

他小心的对着对方的眉心按了按,这个动作显然有点生疏,力气也有点太大。

但这丝毫不影响男孩指尖的热度,透过黑发青年的皮肤,烧进他的心里。


看着好友舒展的神情,男孩笑了。

圣彼得堡的阳光洒在男孩的脸上,微微泛起一层光。传说中的天使,大概也差不多就是这个模样。


游牧民族的英雄释然了。

那就再等等吧。


END

--------------

小毛(星星眼):你也是混夜店的friends吗?【真·拿错剧本


临时起意的作品,被昨天的宣传片刺激的不能自己【X】

第一次写奥尤,写得非常奔放,且有点没有CP感。

而且我最想写的奥总把小毛按在角落用舌头狂甩对方嘴唇的画面还是没写……

算了,就这样吧【自豹自弃.jpg】

我爱的还是隔壁的已婚夫夫,这个真的只是一时兴起,信我啊啊啊啊QAQ


昨晚经历了过敏肩周炎加瞌睡神的三重夹击后。

我又是生龙活虎的一条好汉。

等等回头接着努力还债T-T


评论(40)
热度(3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糯米桂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