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桂花

邀请泽野为史密斯夫妇AU《The Nikiforov Couple》画的插图。这篇也是我自己还算满意的作品,所以当时就想找一个自己特别喜欢的画手来画,算是想要实现一个梦吧。


泽野给我画的图特别好,真的。
我之前如果不是临时起意想要出本,绝对不会敢去和她说话。那时候我很忐忑,因为我不太会聊天,也不擅长交际。但泽野真的很温柔,让我松了很大一口气。


我也是通过这次合作才知道,自己梦里才敢想象的画面被画成真实的样子,是一种多么感动的,甚至令人颤栗的感受。

 

我梦里的他们也就是这样吧,用近乎完美的伪装掩护起自己,顶着黑暗的曾经,小心翼翼地和对方相爱着。
那时泽野第一次给我看草图构思的时候,我就差点要哭了。

无人幸免于爱,大概就是这样吧。
他们很幸福不是么。

这两张图会做成A4拉页放在本子里,我也会尽力保证他们被印的够好看。

最后再次表白泽野太太,她真的特别好,真的。

 
 

_澤野_:


史密斯夫妇paro
给糯米太太@糯米桂花 的本子《桃花期》画a4的拉页
正反
芭蕾舞者.小提琴手 | 双杀手设定
文也超好吃(:3_ヽ)_

    
  
评论(7)
热度(36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糯米桂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