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桂花

炒糖厂小老板的仓库笔记本

自产维勇作品归档


Anohter Universe

桃花期/モテキ(娱乐圈AU)-正文完结

桃花期 EP.1

桃花期 EP.2

桃花期 EP.3

桃花期 EP.4

桃花期 EP.4-番外:剧中剧《纸箱男孩》讨论帖

桃花期 EP.5

桃花期 EP.6

桃花期 EP.7

桃花期 EP.7-番外:网络论坛上那些XFXY的日常

桃花期 EP.8

桃花期 EP.9

桃花期 番外:影帝的迷弟日记和婚后二三事

桃花期-夏

桃花期-秋

桃花期-当你闪耀之时


春花秋月(军火商AU)-短篇完结

春花秋月


The Nikiforov Couple(史密斯夫妇AU)-全文完

The Nikiforov Couple(上)

The Nikiforov Couple(中)

The Nikiforov Couple(下)


嘿,愿意做我的小王子吗?(全文完)

嘿,愿意做我的小王子吗?CH.1

嘿,愿意做我的小王子吗?CH.2

嘿,愿意做我的小王子吗?CH.3

嘿,愿意做我的小王子吗?CH.4

嘿,愿意做我的小王子吗?CH.5

嘿,愿意做我的小王子吗?CH.6

嘿,愿意做我的小王子吗?CH.7

嘿,愿意做我的小王子吗?CH.8

嘿,愿意做我的小王子吗?CH.9

嘿,愿意做我的小王子吗?CH.10【全文完】


浮世芳华(大正AU)


不朽(电竞AU)-连载中

不朽 01

不朽 02


梦物语(各类设定奇怪的小短篇)

夏天的梦境,传说和精灵

风雪旅人与归途之灯(上)

风雪旅人与归途之灯(下)


加点信息素(ABO设定)

Life After...(完结)

一个人独居是种怎么样的体验?

一家四口的日常(上)

一家四口的日常(下)


Another version(完结)

一家三口的(非)日常

突然当爸爸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Tummy


住在隔壁的牙医先生(连载中)

住在隔壁的牙医先生 01

住在隔壁的牙医先生 02

住在隔壁的牙医先生 03

住在隔壁的牙医先生 04

住在隔壁的牙医先生 05



生活里的一点糖

你是我的岁月(原著向)

愿有岁月可回首(完结)

岁月为刀(上)

岁月为刀(下)



原著向小短篇

以爱为牢(上)

以爱为牢(下)

胜生选手,说好送我的巧克力呢?(完)

有一个消费观念很不同的爱人该怎么办?(完)

情书(完)

作为饭圈顶点是一种怎样的感受?

Stay with me

もう君以外愛せない(上)

もう君以外愛せない(下)


七零八碎的小段子

冰柜家新出的偶像团体到底几个意思?(完)

如果胜生勇利穿女高中生制服的场合

当你前行的时候(爱乐之城paro小片段)

关于千奇百怪的粉丝圈

有一个过分可爱的恋人是种怎样的体验?(帕恰勇妄想)



关于我

微博:什锦春卷

Lof:糯米桂花

目前只有以上两个联系方式


后面这个归档目录也会不定时更新,我也会将它加在电脑端个人页的置顶。


谢谢每一次点击,每一条评论,每一颗爱心,每一个小蓝手。

你们是我的光呀~

评论(28)
热度(72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糯米桂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