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桂花

【魔都小滑冰Only维勇无料《一家四口的日常》告知及掉落方式】

擦着DDL赶完了无料,过程比我想象的难好多,也费时好多。


一时兴起的作品,我当时怀疑自己赶不上,所以既没有申请摊位(我也没本子可以申摊【望天】)也没有找摊位寄放。


所以下面,只能,大家,一起看缘分了【躺倒】




无料介绍:


ABO设定小故事《一家四口的日常》,总体设定承接《一个人独居是种怎样的感受》,算是一个小后续。当然单独食用也不影响观看。


字数1W2左右,然后我打开错误方式导致本子的字印的非常小,抱歉QAQ…


无料获取方式:


1、此条文字下留言,明日可在12:30分前于魔都only场取,在场内找到作者,并悄咪咪的报出留言评论的ID,即可获得无料掉落一本。数量:10份


2、无留言,在场内突然寻找到了作者,并悄咪咪的报出作者ID,即可获得掉落无料一本。数量:5份。




捕捉方式:寻找一个背着Acfun环保袋【我真的不是A站的托但我那个包最明显了orz……】的竹竿女纸即可【


捕捉技巧:悄!咪!咪!请一定要悄咪咪不要太引人注目。看着我的嘴型:闷声发大财,才是最吼滴。


特别注意:请不要用力拍打捕捉目标(我很脆),或者高声呼喊作者ID(我很怂),或其他影响他人的行为(我受到惊吓跑的比HK记者还快)进行捕捉,不适合的捕捉行为,可能导致本人提前逃窜消失【瑟瑟发抖】。


谢谢大家QAQ




关于小滑冰ONLY以后获得的方式:


我目前已经申请CP摊位了,在等待审核结果中。如果没有意外,会在CP摊位上放出部分无料实体本。另外《桃花期》的本子也在制作中,无意外会在通贩时随机掉落部分。


关于网络放出:


本周或下周,无料所有内容会在网上放出,没法拿到的小伙伴也不要担心啦~




再次感谢封面绘制&设计:T君,排版:抽抽。感谢你们T-T



评论(37)
热度(43)

© 糯米桂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