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桂花

【维勇】如果胜生勇利穿女高中生制服的场合


“诶呀,勇利你输了哦~”维克托笑眯眯的比了个V,示意勇利快点去换衣服。
看着眼前的高中生制服,勇利内心毫无波动,他知道对面的人大概是蓄谋已久。
在维克托“善意”的微笑中,勇利一脸镇定的去换衣服了。

这次衣服换的有点久,维克托已经回了几个短信了。结果正在他刷SNS的时候,有人从后面伸手勾住了他。

“制服真是太碍事了,想要更自由的去爱呢~”勇利压低声音轻唱道,他慢慢撩起裙角,从维克托的角度还能看到里面隐约的黑色。

胜生勇利穿着维克托买来的白色女士衬衫和红色格子裙,衣服上摆还露了一半在外面,但高筒袜的穿法却很正统,只露出膝盖上裙摆下的那一小截大腿。
“领口也不好好扣起来,真是…”维克托想要伸手帮人把纽扣扣起来,结果被一把拍开。
“不要用这种眼神看我啊,我只是个普通的高中女生而已~”勇利一边唱,一边用手抚摸着维克托的脸颊。有点长的刘海披了下来,没有眼镜遮挡的双眼微微眯起,神情是跳eros时的样子,若有似无的挑逗着眼前的人。
他缓慢的靠近对方,越贴越近,嘴里轻轻唱道:“是谁都没关系,就这样亲吻我吧…”

事后维克托表示,不愧是小镇上最美的美女,真的太棒了。【不

————
突发奇想的片段,来自于和@绫罗月 的聊天,这点东西就不打tag了。
好想看想看女生制服勇啊啊啊啊[二哈][二哈][二哈]【滚
歌曲和服装来自AKB48《制服真碍事》,推荐下面这个版本[二哈]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712302

评论(23)
热度(26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糯米桂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