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桂花

标题:啊!一个透明的作者君跌倒,要小天使们的亲亲抱抱才能起来(T ^ T)…

RT,我是一个昨天被lof花式关小黑屋的作者,一篇文章(注:积极乐观清水全年龄的论坛体,无【哔-】类内容)发了无数次,都只显示仅自己可见,没有提示也没有系统通知,直到二十多分钟后才被吐出来…
这还没结束,后面捉完虫修改完再提交,又被关了半小时,TAG也屏蔽了很长一段时间… 

我一直觉得lof是一个阅读和修改体验都不错的平台,还有很多好吃的粮食,可爱的太太,最重要的是有一群特别特别贴心的小天使们。

我很怂,不善于社交,又害怕寂寞,发现这里然后开始产粮之后,一下子觉得生活都不一样了。我在这里小心翼翼的筑窝,然后等着小天使们有事没事路过我的窝能进来看一眼,和我聊聊天,我就很开心很满足了。

但昨天将近两个小时折腾让我突然觉得,啊,我的窝翻啦,我变成空巢老人了怎么办啊…

真的是觉得整个世界都灰暗了…

现在我还不知道这是我遇到了bug还是账号出了问题,后面几天我会再在lof上多试试,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

但我很怂啊我怕再也见不到我的小天使们了,所以在这里,想和所有路过的或者一直默默蹲点的小伙伴们勾搭一下⁄(⁄ ⁄ ⁄ω⁄ ⁄ ⁄)⁄

我的微博是:什锦春卷。以前是帮公司谈生意的号,但我已经跑路了所以这个号也是我私人的啦!现在只发一些粮或者偶尔转点相关的新闻。微博的长微博使用感非常糟,所以更的也不快,算是我的一条后路吧…感兴趣的小天使可以先fo着,然后愿意留个id的话,我都会回fo哒!也想了解小天使们的生活呢⁄(⁄ ⁄ ⁄ω⁄ ⁄ ⁄)⁄

另外,想加QQ的小天使可以在评论里举个手,我会来给你私信我的联系方式的~有空可以多联系啦,私下来找我聊天我也是很开心的⁄(⁄ ⁄ ⁄ω⁄ ⁄ ⁄)⁄

最后讲讲我的粮仓吧,最近我一周的更新极限在8k-1w字左右,大概就是两章的份量,如果忙了可能还会更少。但开了的坑一定会填的,偶尔鸡血上身更点小短篇也是可能的,所以,如果你愿意,可以等等我吗?走的也许不够快,那我就跑着来吧⁄(⁄ ⁄ ⁄ω⁄ ⁄ ⁄)⁄

评论(61)
热度(53)

© 糯米桂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