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桂花

【维勇】冰柜家新出的偶像团体到底几个意思?(论坛体)

一堆海报图引发的血案【不】

如果YOI主角三人组是一个偶像团体的话?

梗来自最近官方出的动物连体衫造型及其他周边图,以及微博@北大夏

论坛体,OOC私设皆有

---------------------

阅读前提示:

大魔王:维克托

小魔王:尤里·普利赛提

维O:维克托唯饭

----------------------

冰柜社后花园>水楼


标题:冰柜家新出的偶像团几个意思?!我家大魔王这次居然要当奶妈?!


LZ:

如题,今天消息大家都看了吧,我一早上整个人都处于疯狂骂脏话的阶段。

我家大魔王出道十几年了,站在整个娱乐圈顶点的男人,各大奖项拿了几轮有吧?按一般的节奏么下一步不应该争霸世界么?结果现在呢?这组的是个什么莫名其妙的组合?

冰柜家的工作人员脑子是进水了么?偶像组合这种不是刚出道的新人才玩的把戏么?冰柜家旗下的艺人都这个水平了何必还要抱团取暖呢?

再说说人员配置,拖一个小魔王就算了,那个胜生勇利算几个意思?!他的设定不就是颜值不稳定形象不稳定玩心跳反差萌么?你说当个别的小组合里插插花的也就算了,问题之前走的不是实力派演技路线么?这次是因为作品一直不出挑所以跑来回锅一把么?这么多年我可是没听过这位朋友开口唱过歌,这次还要搞巡演,我看是百分百扑街预定了。

最主要的还有这个年龄差……大王都27快28了,带一个未成年一个二十出头的小青年一起蹦迪,画面我是不敢想[手动拜拜]


2.= =

楼主火药味真大……

讲道理,我作为一个老维家的围观群众,看到这种企划还是蛮开心的。


3.= =

楼上一口一个老维还说自己是围观路人,属性搞错了吧?

我觉得LZ没讲错,一个站的那么高的人跑回来搞什么偶像组合,这个自跌身价有什么区别[冷漠.jpg]


4.- -

LZ太悲观了吧,我倒觉得很有趣。

你想想,堂堂影帝,带着两个小年轻一起蹦迪,搞不好还能出几套限定周边开开握手会什么的,这么想想我就很激动了。


5.- -

LS+1,他们三个要是开握手会我绝对去刷销量,先囤个一百张!握他个十几分钟!

而且我觉得这个组合很棒棒啊,除了大王另外两个都叫Yuri,一个是直系师弟一个是著名迷弟,两个人的粉丝又从小魔王出道起就一直相爱相杀,这三个人我能排列组合出一大堆可能好么[微笑]


6.- -

楼上那你也要抽的中100张啊……


7.= =

想要握手会TAT

虽然之前别家在喷握手会太掉价我也跟过风,维恰又出道的早,没遇上事务所后来冲销量的玩法,现在握手会模式和管理都定型了,作为一个老粉其实真的很想面对面握个手,对他说一句这么多年辛苦了……

而且两个小可爱也很好啊,胜生君可是站在维吹顶点的男人!LZ这个喷法我都要怀疑你是不是维O了。


8.= =

哈哈哈哈哈维吹顶点笑cry。

我现在都怀疑勇利小可爱听到“胜生君”这个称呼会不会还脸红啊哈哈哈


9.= =

对对对!当年小号掉马甲的事情简直可以笑一年。


10.= =

最要命的难道不是大魔王还亲自转了那个小号的内容吗?“谢谢胜生君的支持~记得来找我合影哟~”

我觉得按勇利小可爱那种平时见了维恰本人就僵硬的性格,大概要撞墙了。


11.- -

某人经此一役两个月没更新SNS,大号小号都没更新,简直盐出新高度,看来是真的很受伤。

胜生勇利同志真的在这方面很没有服务意识,他明明和SNS小王子是大亲友两个人画风简直天差地别,也是不懂你们男子偶像的友谊┑(——)┍


11.- -

不行了胜生君掉马甲的事我可以笑好几年,而且那个微博再没被清空之前我还去一条条翻过,只能说,真的是真爱。大魔王刚出道的时候胜生聚聚还是个大前线,想到戴着眼镜还有点婴儿肥的聚聚费劲的捧着相机抓现场的样子,我有点把持不住[鼻血]


12.= =

胜生君已经是历史了,现在某人是一口一个“勇利~❤”,句尾带小心心的那种,小魔王已经从尤拉降级成尤里奥了,也是心疼。


13.= =

呵呵,我觉得这次的组合明显就是某人蓄谋已久,这搭配,这时间点,你不说是维克托·尼基福罗夫策划的我都不信。

一开始发现人家是迷弟还和人家相敬如宾,结果去年,是去年吧?一场发布会以后就疯狂的开始倒贴,SNS上不断地at,有事没事就在SNS上晒合照,后面还硬是拉着我们的九州男儿拍了一部电影一部电视剧,要不是我只是个围观群众我都觉得他们是真爱好么。


14.= =

天呐我真的心疼小魔王,你说跟谁不好,跟在雅科夫和维克托后面,现在体型纤细走的是美少年路线后面发育了肯定又要像当年大魔王一样急刹车转型,这路数都不带变的。想到那几年大魔王从美少女路线强行换到总攻路线,受了多少anti,糟了多少罪……小魔王要是再来一次我TM肯定要吐血了,这个公司,饭不起[再见.jpg]


15.= =

我站维勇CP一秒,他们真的太可爱了。自从黑毛Y出现在大魔王的SNS里以后,某人可爱度直线飙升。之前那种高岭之花的感觉没了,笑容都真诚了很多。


16.- -

楼上脑补过头了吧,搞得他们已经结婚了一样,这个OOC,不吃。


17.= =

大魔王最近真的亲切了很多。以前是饭撒做的足对媒体也很好,面面俱到的不像人,最近一年多倒是多了很多烟火气,像个活人了。


18.= =

等一下像个活人hhhh

以前维恰是多不像人啊喂!


19.= =

讲真,小魔王这样挺好的,前面有大魔王的前例罩着,后面总归要容易很多。大魔王当年太年少气盛,雅科夫也年轻,还会带着自家艺人怼媒体,简直上天。

顺便站一秒YY,小魔王在视频里叫眼镜勇“猪”的样子我居然觉得看到了爱[眼科.jpg]


20.= =

阿西吧YY是没有前途的明明大小魔王才是真爱!!!

师兄弟!一个看另一个不顺眼!但是一个又一步步带着另一个前进!

“我的目标是超越维克托,彻底的打败他。”这种独占宣言太要命了好么!![二哈]


21.= =

来来来让一下维勇大军还有十秒抵达战场。


22.= =

请看着我的嘴型:“维勇 is rio”。

你们都是金鱼记忆么!今年胜生选手在事务所大会上的“爱”的宣言都忘光了么!!我听完就现场爆炸了,感觉还能多吃10吨维勇粮。


22.= =

对对对一边说还一边看着某人。某人得意的爱心嘴都露出来了,一场记者会搞得像求婚现场一样我也是服气的。


23.= =

[三人动物连体装.jpg]

来吧,朋友们,狂欢吧,这简直是放飞自我,我选择闭嘴。


24.= =

哈。哈?哈!


25.= =

这玩的是什么PLAY啊老阿姨我不懂[再见.jpg]


26.= =

卧槽我要笑死了,维克托这哪里看上去像28,8岁都没有,顶多3岁半。


27.- -

造型师心机的不行,一个狗头彻底遮住了大魔王的发际线。


28.= =

胜生选手的小腿……怎么那么瘦?!


29.= =

笑岔气了,那么纤细的粉红猪,这衣服压五毛小魔王选的。


30.= =

跪求胜生选手分享减肥食谱,拯救芸芸众迷妹。我记得上次看他还是有点小肉的,现在这个腿简直了……我觉得自己不配当女人[再见.jpg]


31.= =

等一下我还在隔壁看到了一套猫咪耳朵的连帽衫造型……

所以这次到底走什么风格?雨中动物园?[注:雨中动物园是AKB48一首公演曲,以演唱成员的动物玩偶装扮为特点。]


32.= =

等一下楼上你走错楼了吧?女子偶像在隔壁板块靴靴!


33.= =

大魔王这个表情……哪里看得出是当年演着深沉文艺片的神秘影帝啊……


34.= =

看到维克托这个海报……我怀疑我饭了个假偶像[摊手]


35.= =

维克托SNS更新了,上面是搂着两个小年轻的自拍。

左手一个Yuri右手一个Yuri,我才不说我羡慕[再见.jpg]


36.= =

偷狗队看到这么大个马卡钦,半夜被吓醒[再见.jpg]


37.= =

大魔王这个造型我要报警了[再见.jpg]


38.= =

明天小报头条我都想好了:老夫聊发少年狂,知名影帝装疯卖傻为哪般?![再见.jpg]


39.= =

为了爱啊!!

哦不行这强行圆的我自己都不能接受,还是[再见.jpg]


40.= =

自拍上的胜生君脸红了!!!脸红了!!!他和维克托在一起就会脸红我真的好在意啊啊啊啊啊啊。


41.= =

楼上们扒了那么久都没看出这其实就是一家三口出来赚零花钱么。

你们真的相信胜生选手那个戒指是护身符啊?啊?

大魔王什么时候带过那么便宜的戒指啊,结果现在呢?一个不知名小品牌据说还是分期买的小戒指宝贝的不得了,发布会的常用造型都换了,一定要右手拿着话筒好让记者三百六十度环绕式拍他的无名指。何必呢,知道你们好的不要不要的,但也给我们这种单身狗粉丝一条活路好么,接受偶像有对象已经很心酸了,还要被强行塞狗粮我真的拒绝。


42.= =

一家三口hhhh

这个设定我居然觉得好吃[二哈]


43.= =

那我觉得尤拉这个小孩有点像后妈养的,一直愁着一张脸一看就是童年有阴影。


44.= =

不不不我觉得明明是一直被秀恩爱好气啊!


45.= =

楼上们停一停,我觉得这幢楼好想歪了,楼主都跑路了,你们为什么还聊得那么嗨。


46.= =

官方又丢图了,除了那张西装画风还算正常以外,另外几张这个风格……是为了配合队伍的平均年龄么?Team动物园?老阿姨吃的有点迷幻[害怕.jpg]


47.- -

那个滑冰造型的图简直笑pee了,哪里看得出一丁点偶像包袱hhhhhh


48.= =

小猫内心os:你们怎么还不上天?


49.= =

老魔王:我不是就要上了么?


50.= =

Hhhhh楼上够了好么笑的人都要抽筋了。


51.= =

爆炸,维克托半夜连更SNS为哪般?


52.= =

搞了个小青年的组合开心的不得了是伐?半夜不睡还在晒图,真以为自己去年27今年18啊?!


53.= =

笑死了,又是拍摄花絮,小魔王真的要被气死了哦全程炸毛hhhhh。


54.= =

小魔王气的家乡方言都出来了哈哈哈哈哈。

“你们这对狗男男!”【不】


55.= =

楼上俄语听力满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是嫌弃维勇太黏糊吧?维克托到底几岁啊还去玩人家衣服上的尾巴,你自己也有的好伐!


56.= =

小报标题要改了:老年失智不要愁,十招教你摆脱中年危机。


57.= =

楼上是维黑吧,哪里中年危机了?!不就是一点点发际线的事么?!这带了连帽不就看不出了么?!至于这么伤人么?!

给造型师姐姐比心,请下次还找这家靴靴!


58.= =

真的半夜笑醒,明天大魔王就可以改名维三岁了。追在胜生选手后面,腿长手长明显欺负人啊。


59.==

胜生选手不愧是在小号上真情表白过“看着维克托的背影不断前进不断奔跑”的胜生选手!跑的比记者还快!某个中老年人完全不是他的对手!要不是比人家高出半个头哪里能追的上!


60.= =

我追你,如果我追到你~


61.= =

楼上不要开车,小心被封楼。


62.= =

但是兽耳毛绒play什么真的很好吃啊[二哈]


63.= =

磕到迷幻,这三个人的限定真好吃,到底什么时候出碟我的麒麟臂已经按耐不住了!


64.= =

真好吃+1,官方不要羞涩了我的钱包准备好了!


……


勇利洗好澡出来,看到维克托还在看手机。

“维克托……?”

“诶呀!你怎么又不吹头发?说过多少次了洗好头要吹干,不然明天又头疼……”维克托习惯性的接过勇利手上的毛巾,擦得半干后转身去拿电吹风,他已经很习惯这样的工作了。

没错,即将迈向世界舞台的巨星维克托·尼基福洛夫,目前正和人气演员胜生勇利同居中。


勇利看到了维克托在看的帖子,看到粉丝扒之前的小号事件脸黑了一下,然后看到后面的内容,就憋不住开始爆笑了。“哈哈哈哈……维克托你粉丝嘲笑你啊哈哈哈哈”

维克托脸色一冷,看上去明显是生气了,虽然手上还在帮勇利吹头发,但是勇利明显能感到周围在不断降温。

勇利心道不妙,戳到对方痛点了,赶紧安抚道:“但是在我心里,维克托怎么样都好,真的。”


维克托还是有点生气的样子,头发已经吹干了,他索性拔了电源丢了电吹风,还反手关上了卫生间的门。

勇利赶紧跟上去,看到维克托照着镜子看自己的发际线,心下一愣。

看来自己的爱人真的很在意啊……也对,毕竟是世界的维克托啊……那么骄傲的人,虽然知道粉丝只是开玩笑,但还是会在意的……


勇利侧身走进洗手间,从背后抱住维克托,还蹭了蹭。

“真的,我不是说过么,希望维克托就是维克托,只要是维克托就够了。你还不信么?”

维克托反身回抱住勇利,语气里像是在撒娇似的道:“不行,我还是生气。勇利你不爱我了么?看到那样的评论还笑的那么开心……”

勇利反问道:“那怎么办呢?”

维克托捧住勇利的脸,看着对方清澈干净的双眼,认真的说道:“那下次演唱会,直接告诉所有人怎么样?‘胜生勇利最喜欢维克托了。’”

勇利有点不好意思,但看着维克托认真又有点哀伤的眼睛,还是点头答应道:“嗯,好。”

“哦也!那勇利我们穿玩偶服好不好?然后小猪猪和小狗狗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是不是很有童话故事的感觉?对了可以让尤里奥帮忙撒花,反正他那身衣服挺灵活的……”

勇利这才发现维克托是有预谋的,但已经晚了。


那边的尤里在梦中被一个奸笑吓醒,起来还打了两个喷嚏。

他把空调温度调高了一点,但心里还是毛毛的。


只能祝福尤拉奇卡不被某人的计划气到炸毛了。


END

-----------------


突然想写的小短篇,就图个乐的作品。

大家看的开心啊~

By.沉迷电子竞技忘了填坑赶稿的某人


评论(21)
热度(69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糯米桂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