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桂花

【维勇】桃花期-番外:影帝的迷弟日记和婚后二三事(娱乐圈AU)

影帝维X未出道小偶像勇(当然正文结束已经是人气演员啦)

OOC/私设大量出没

本文包括:维克托拍卖网站之旅/#Yurio真是太可爱了#/婚后日常/论影帝是如何掉马甲的


番外基于已完结的《桃花期》正文,配合正文食用口感更佳

正文回顾:EP.1 EP.2 EP.3 EP.4 EP.5 EP.6 EP.7 EP.8 EP.9


番外1W字左右,可慢慢食用><


---------------------------------

关于网购那点事

 

胜生勇利个人论坛>主板

 

标题:请那位叱咤周边拍卖网的聚聚手下留情放我们这群吃土少年一条生路吧!!!

 

1# LZ

RT

大家应该都注意到了,最近周拍上小天使的周边基本都被一个id叫最爱猪排饭的聚聚包揽了。只要是一口价的肯定秒拍,如果是拍卖的话直接翻底价10-100倍的叫价,导致最近一段时间小天使的早古周边都被这位聚聚包揽了,简直寸草不生。

本来小天使的早古周边就不好收,虽然最近因为这位聚聚的抬价,当时收着玩儿的其他家粉丝出手了一部分,但是总量还是非常非常少的。

这位聚聚,给我们条生路吧!!!您那么富有,不差这一张小纸片啊……〒▽〒

 

2# = =

这位朋友,虽然我从内心是赞同你的想法的,但是逻辑上,猪排饭聚聚“有钱就上”的行为方式本来就是符合社会规则的事情……

但我也想请这位贵妇太太放我们一条生路啊!!!真的是寸纸不生啊!!我也想舔小正太勇利啊/(ㄒ❤ㄒ)/~~

 

3# 红花油精

这位聚聚真的…太有钱……

之前我因为一个失误错过的17岁生日特签照,好不容易有位朋友割爱了,品相也相当不错,然而…………

我从来没想过一张照片能拍上五位数的……

这是侧面敲打我让我好好搬砖赚钱么!!

 

4#墙头草

不止勇利单人的周边好么!!!我上周看到周拍上有位朋友出前年W社新年控的应援扇,当年出了一把上面有所有训练生里人气前20的一把大的合扇。当年还没出道的ToU+勇利小天使简直梦幻阵容,而且那套白色校服衬衫也帅爆了。更重要的是那次居然是小天使和小金毛两个人站的双C,我一个暗搓搓萌过双Y邪教的想收一把留念,结果,呵呵……

 

5# 小猪被银毛白菜拱啦!

我知道4L说的这个事情……当时好几家的贵妇都出手了,价格喊得那叫一个可怕。结果猪排饭聚聚直接再加一个零,战斗就这样结束了……

讲真,混了那么久周拍,头一次遇见这么有钱的粉丝,我也是怕的[再见]

 

6# 小猪快跑

说到这位最爱猪排饭聚聚,我觉得他不止有钱啊,战斗力各方面都很可怕。

如果我没记错,之前在W社总坛和好几家掐过架,撕X姿势水平真是令人发指,我们在他面前都是0鹅弱鸡。

别问我怎么知道是同一个人的,上个月那个签名版我就没抢过他,结果没几天就在主板上周边验身份的时候再见了,心情也是很复杂[再见]

 

……

 

最近一段时间,勇利发现维克托似乎迷恋起了网购。

他们住的地方不方便快递员来来往往,所以大部分包裹都是寄到维克托经纪公司,然后再由经纪人或者助理带过来。这些包裹每次数量都不多,尺寸也不大,但是陆陆续续就没停过。

这样的情况大概从年初开始一直持续到现在,快小半年了。勇利并不好奇里面是什么的,毕竟都是成年人了,即便是夫妻,也有保持各自隐私的权利。

 

直到最近他发现维克托把自己在书房的一个柜子上了锁。

 

这里要说一下维克托和勇利现在的住所。

其实现在他们还住在当时匆忙搬来的大公寓,后来勇利才知道这里是维克托自己的房子,在跑去和自己挤1LDK之前,维克托大部分时间都住在这里。

除了只有一间卧室以外,这里别的配套设施都很齐全。包括储藏室、书房、健身房以及一间足够大的衣帽间,尤其是衣帽间,占地比他们的卧室还要大上不少,现在两个人的衣服和配饰都放在里面。

也是搬到这里后勇利才知道维克托的衣服到底有多少。按维克托自己的说法,家里的这些只是他平时常穿的衣服,一些赞助商送的或者出席活动用的都放在公司,在公司差不多还有将近半层楼的服装间。

不过现在维克托还是更喜欢自己家的衣帽间,他现在习惯叫这个和勇利共住的公寓为“家”。家里的衣帽间不仅有他自己的东西,还有勇利的东西,虽然不是很多。两个人不同尺寸的衣服混放在一起,让维克托非常有归属感。偶尔错拿对方的衣服或者配饰来用,也渐渐成为了两人一种心照不宣的生活情趣。

当然维克托的粉丝毫不留情的指出这就是某人在宣示主权的圈地行为。维克托只能说,他的粉丝真的很了解他。

 

除了衣帽间,这间公寓,或者说两人家中最占地方的房间就是书房了。

维克托还蛮喜欢看书的,各种方面的书籍都有,他和勇利说是工作需要,不过勇利发现他平时没事的时候也会看书,或者用一些电子设备看东西。他想这大概是维克托的一个小的爱好。

书房里大部分都是维克托的东西,勇利把自己的笔记本和维克托一样放在了客厅,书房他很少来。

不过维克托也和衣帽间一样,在书房给勇利留个柜子,就是勇利不用罢了。

 

最近维克托留在书房的时间明显变多了,之前都是拿书出来和勇利一起躺在客厅看的,最近闷在书房的时间更多些。

勇利一开始没在意,直到有次顺手打扫时发现维克托给其中几个柜子上了锁,而且还书房里添置了保险箱。

这就让勇利有些疑惑了。

 

但勇利一直没在维克托面前提起过这件事,还是那句话,他觉得那是对方的隐私。即便他们已经登记结婚,他也从来没向对方展示过自己最珍贵的藏品——维克托历年全部周边+影碟,一式三份的那种。勇利把这些东西小心翼翼的藏在了他们储物间的一个角落里,虽然已经很久没拿出来看了,但是偶尔,维克托一个人去外国出通告的时候,他还是会悄悄拿出来看一遍。

当然,这种行为的副作用非常大。虽然勇利在翻看周边的时候可以暂时的忘记爱人不在身边的事实,但是等把东西收好,他反而更想对方了。这种症状即便狂揉马卡钦十几分钟,或者抱着它睡觉也没办法缓解。

 

撞破维克托书房和快递的秘密是在一个午后。

那天勇利下午的通告因为天气原因临时取消了,他难得的能提早回家。

一进房间勇利就发现维克托已经回来了,门口的鞋子和外套就是最好的证明,但对方没像往常一样躺在沙发上刷手机看书。勇利没出声,还向马卡钦比了一个安静的手势,他准备给对方一个惊喜。

 

不出勇利所料,他发现维克托在书房。

那天下午天有些阴,天气预报说即将有暴雨,书房里开着灯,看上去还有些温馨。

推开房间门,就是让勇利颇为震惊的一幕——他曾经的男神现在的爱人,抱着他的周边,在自拍。

 

书房里铺天盖地都是他曾经出过的周边:未出道前的应援扇、应援毛巾,各种照片、年历、签名板,各种乱七八糟的卡通周边,甚至还有他以前用过的同款手机壳……

看到勇利回来,维克托难得的出现了一丝慌乱,但是他很快就镇定了下来,举着印有勇利大头的扇子摇了摇,非常兴奋的高声叫勇利的名字,表情和演唱会时坐在台下的迷妹们别无二致。

 

勇利有些头疼的看着维克托小心又熟练地收拾起满地的照片纸片碟片,他想他大概发现了对方那个上锁的柜子的秘密。

“所以你最近收到的这些快递……”

“对哟!都是勇利的周边产品呢~”维克托举起手里的一张照片,仔细的放回相册里。那是去年他在演出现场的一张照片,照片上的勇利侧着脸,似乎在听什么人说话,柔和的阳光照在他的侧脸上,表情非常认真,是张自然又漂亮的照片。“我觉得W社也挺好的,每年都出这么多照片,还有各种节目和视频,把我没见过的勇利都好好的记录了下来呢~”

维克托收完了照片,把它们都放回了带锁的柜子里,自顾自的说道:“感觉就算没办法参与到你以前的人生里,我也能好好地看着你慢慢长大,这种感觉真是太好了。”

 

勇利没说话,从后面抱住了维克托。他把脸整个埋进维克托的背部,手箍的紧紧的。

 

“以后,都给你看。”勇利没抬头,声音闷闷的,“所有的照片,周边,都留给你。不能一起去的工作,我都给你发消息,给你拍现场照来看。所以你也要给我发照片,我也要看,每一天都要……”

维克托慢慢转过身,把勇利抱进怀里,下巴抵着勇利的发顶,用力的嗅了嗅。是他选的洗发露的味道,他自己身上也是这种味道。

“好的。那约好了,我天天给你发照片,你也要给我发你的,所有开心的不开心的事情都一起分享。”维克托低下头,在勇利的额头上亲了亲,“你是我最重要的宝贝呀。”

 

后来,勇利发现那些周边不仅是用来看的,还是在重要时刻用来验明正身的强有力武器,他的心态又发生了微妙的变化。

当然,这是后话了。

 

-----------------

 

关于那个关系很好的后(er)辈(zi)

 

讨论组:没有青梅的竹马们(6

YuriKatsuki:[尤里睡觉.jpg]

YuriKatsuki:[尤里维克托吵架.jpg]

YuriKatsuki:[尤里喂流浪猫.jpg]

骑士不说话:收到,谢谢。

东南亚情报王:今天的Yurio也很精神呢!

天王巨虎:哈?!!你个猪!!!居然偷拍我!!!

煎饼果子真好吃:尤里很可爱啊~偷拍也很可爱!

YuriKatsuki:是的呢,睡着的时候真的像天使一样⁄(⁄ ⁄•⁄ω⁄•⁄ ⁄)⁄

正经偶像:勇利前辈居然用了表情!

东南亚情报王:下次可以用这个梗!

煎饼果子真好吃:勇利前辈你这样拍尤里的照片维克托先生会生气吗?

东南亚情报王:不会吧,毕竟是当儿子养。

天王巨虎:哈!?!!你说谁?!!谁是儿子?!!

YuriKatsuki:啊哈哈哈…没有啦,维克托说Yurio是我们可爱的弟弟呢。如果有这么可爱的弟弟也是很幸福的事啊~

东南亚情报王:……大概也只有你们夫夫会觉得幸福

骑士不说话:是的,很幸福。

天王巨虎:哈……?!

正经偶像:Yurio这是害羞了么?

煎饼果子真好吃:Yurio这是害羞了么?

东南亚情报王:Yurio这是害羞了么?

天王巨虎:哈?!谁会害羞!!!我说猪你不许再偷拍我了!!!不许!!!

YuriKatsuki:……不要

煎饼果子真好吃:……危险的气息

骑士不说话:拍吧

东南亚情报王:勇利生气了,Yurio你做好准备吧。

 

你有一条来自Yuri_Katsuki的新推送:

[尤里喂流浪猫.jpg]

Yuri_Katsuki:小猫喂小小猫。今天的Yurio也非常可爱。

 

评论区:

守护勇利小天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勇利大宝贝你终于想起你的SNS密码了啊啊啊啊

VicYuriisRIO:距离上次更新过去了一个月,胜生勇利你真的是当红偶像么?!

红花油精:等等,这个描述……

秃头精油:@v-nikiforov 老维你的头顶是不是绿【哔——

猪排狗粮:勇利啊你现在也是不得了了,也要成为SNS界XFXY的男人了么…

长谷津后援团:Yurio和小猫都很可爱~!祝小天使新电影《光与影》拍摄顺利!

勇利阿姨妈妈饭团:勇利啊,下次放张自己的自拍吧……阿姨想看看你诶!

v-nikiforov:很可爱哟~❤

蓝色镜框:LS瞩目。蒸煮现身,我嗅到了暴风雨的味道!

yuri-plisetsky:哈?!!你个猪!居然真的放出来了!!

+guanghongji+:Yurio这是害羞了么?

phichit+chu:Yurio这是害羞了么?

+LeodelaIglesia+:Yurio这是害羞了么?

otabek-altin:可爱

……

iloveWboys:所以这是W社约好了为胜生勇利难得发一次SNS来集体站街了么!

VicYuriisRIO:信息量太大,我怀疑ToU目前应该坐在一起刷手机中。

冰上奏歌;Yurio在拍戏吧?我看到维克托也更新SNS了

 

你有一条来自v-nikiforov的新推送:

[勇利和尤里以及维克托一起讨论剧本.jpg]

v-nikiforov:工作人员说我们很像一家三口呢~

 

comment:

兴奋的患者:殿下说得对!

银色子弹:殿下说的在理!

你看到我的头发了吗:殿下说的都是正确的!

护发精油:一家三口盖章过,下一个!

VicYuriisRIO:双Y邪教退散吧人家父子!

WYWLOVE:好的好的一家三口我听殿下的不挖你家墙角了嘤嘤嘤QAQ…

yuri-plisetsky:哈?!!!你们两个搞什么!?谁是你儿子了?!?

v-nikiforov:工作人员说的是弟弟哟,Yurio那么想当我们家的小孩吗?也不是不行哦(✿◡❤◡)

马卡钦家的狗粮:我闻到殿下黑掉的味道

少女维也是宝物啊:这是惹到殿下了?不过我怎么感觉是在替另一位出头?

蓝色镜框:感觉是的,外面#yurio真是太可爱了#已经上热门了,大家干得好。

 

在《光与影》的拍摄现场,顿时多了两位Yuri Angel的暗线。其中黑发的这位迅速和该粉丝团体的粉头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yurio真是太可爱了#话题下天天都有各种片场照片流出,每张都又甜蜜又无害,和平日里尤里在各类节目中傲娇的冷漠少年形象完全不同。

尤里炸毛过几次以后已经准备逃避现实,短暂屏蔽SNS,还几度想要卸载聊天软件。因为维克托和勇利夫夫现在在每个有他的讨论组里定时打卡发照片,还是刷屏的那种。

所以说,备受疼爱也是很累的啊~

 

----------------------------

婚后日常之勇利环游世界

 

《光与影》讲述的是两个拥有同样名字少年截然不同的人生经历。名字都叫“光”,来自底层的少年光一心想让家人过上更好的生活,然而积极努力的他却获得了“毁灭”的能力。在城市的另一边,同样名为光的少年获得了“拯救”的能力,但上流社会出生的他却坚信社会资源需要再分配,并不断通过自己的能力毁灭掉他认为的“不需要之人”,企图重新构建新的社会秩序。

故事就在两人相遇的时候开始了……

 

从新一年开始,维克托和勇利就全身心扑在这部稍微有点猎奇的小电影的拍摄上了。

 

勇利觉得维克托拍这部片子,很大程度上也是为了满足他自己的恶趣味。

比如他把那个底层少年的角色给了尤里,一边诱骗他说是“突破自我”,一边找了很多猎奇的大龄童装来给他穿。而为勇利准备的则是清一色的西装和礼服,还只有黑白两种颜色。中间段剧情是勇利为了掩盖自己身份做了女性打扮,为此剧组还专门准备了两套中性化的紧身礼服。

准备道具阶段维克托一直都很兴奋,不仅找了服装师给勇利量身定做戏服,很多衣服甚至是他自己去淘回来的,这种积极性简直让勇利望而却步。

 

勇利之前就发现,维克托对于“打扮”自己有一种难以言述的热情。

还没正式交往的时候维克托就经常给他买衣服,结婚之后勇利更是从头到脚都被包办了,从配饰到内裤和袜子,全是维克托买的。

买回来就算了,维克托还喜欢看着他换。

 

维克托认为“给勇利买衣服”和“给勇利换衣服”是他巨大的人生福利。维克托其实有很多小心思的,自从他发现自家爱人满足他所有审美需求的身材线条后,他就沉溺“勇利环游世界”这一实体游戏之中无法自拔。

勇利的腰线和臀线尤其漂亮,甚至还有一对可爱的腰窝,维克托第一次发现的时候觉得自己简直是被馅饼砸中了。

他暗中处理了家里所有土鳖又过时的传统高腰男士平角内裤,悄悄换了很多设计新潮的贴身内裤进抽屉。勇利拿衣服的时候都不太戴眼镜,就凭感觉摸几件,直到穿上才发现不对劲,但又不好意思喊维克托帮他拿,所以也就这么被迫换了把所有贴身衣物都换掉了。

除此之外,维克托还在衣帽间装了超大的环绕镜,为了专门看勇利换衣服他还在角落里放了个小板凳。勇利害羞,试穿衣服的时候都是背对着维克托的,结果正好给了某人机会,在勇利看不见的角落,维克托对着他的背部各种盯,恨不得拿出手机拍个百八十张的方便平时见不着人的时候拿出来看。

当然,维克托也只是想想,因为现实是他根本不拿手机,直接拿手摸。常常是勇利衣服换完了,维克托就悄悄走过去,手在腰臀处摸一把。摸着摸着勇利就脸红了,气氛好了来一两发都是极为正常的事情。他们家现在衣帽间的一个格子里放着各种用品,也是为了适应这种不时之需。

 

这次为了剧情需要,维克托定了好几套中性化小礼服,甚至有一套是露背的。他怕勇利害羞,这套还特地拿回家里来试。

那是一套黑色的紧身衣,上衣下摆上拼接着大片的同色雪纺,配合收身长裤和粗跟小皮鞋,很能体现穿着者的身体曲线。勇利看到维克托拿出衣服的瞬间脸就和充血一样,根本不好意思看。

“这……这也露的太多了吧……”勇利脸都皱起来了,他更肯定了这次某人假公济私的不良动机。

维克托却完全不在意,把衣服一股脑的塞进对方手里。“试试看嘛~勇利穿一定很好看的,相信我的眼光~ o(* ̄♥ ̄*)ブ”

勇利内心大喊道:这不是眼光不眼光的问题啊!这明明就是恶趣味啊!

然而当了十几年迷弟,就算领了证,勇利的迷弟心理短时间内还是改变不了的,勇利潜意识里无法拒绝维克托的任何要求。所以即便很不好意思,他还是认命的拿进衣帽间试了。

因为内心活动太复杂,他连房间门没关。没注意到某人跟在他后面进了房间,还带上了门。

 

这套衣服不仅配了鞋袜,连内裤都放好了。因为背部的开口很低,所以只能配丁/字/裤,不然内/衣就会露出来。

不得不脱光全换的勇利第一次挑战布料那么少的裤子,穿的时候羞得不行,根本不好意思看镜子。下身衣服很快就穿好了,但上衣太过贴身,勇利拉的有点辛苦。

这时一双手摸上了他的肩膀,“我来吧”。

维克托不知什么时候站到勇利身后,找到了衣服的下摆,有条不紊的帮他穿戴好。他视着镜子里的勇利,感叹道:“真漂亮”。

维克托的表情是那么认真,像是欣赏艺术品一般。看着这样的眼神,勇利反而不觉得害羞了。

“你觉得……好看就好。”勇利整了整衣摆,转头面对维克托,摆了一个拍杂志常用的展示造型,“反正衣服都是你挑的,也没法不好看。”

维克托顺势把人搂进怀里,手在光滑的背部游走,“我说好看的是你啊,勇利。”

没有多余布料的阻碍,手掌下的皮肤在空气里暴露的时间有点长,手感有点凉凉的,维克托像是要用手捂热那块皮肤一样,上下抚/摸了起来。

怀里的人不禁脸红了,连身体也跟着红了起来。

维克托把勇利转了个身,让他面对镜子,“你看,多美。”

边说边用手划过对方的腰线,向更隐/秘的地方探去。

勇利想阻止,但维克托根本不给他任何机会。“放轻松,你只要好好欣赏就行了。”

 

车辆通道

 

夜还很长,勇利觉得明天大概又要起不来了。在意识被快感完全侵占之前,他唯一想到的就是维克托大概算准了明天可以休息,今晚才玩的那么开心。

之后的事情,他就记得不那么清楚了。

虽然勇利一直觉得自己体力不错,但是偶尔在情/事中晕过去这样的意外也还是会有的。所以事后清理镜子上那些不可言说的白色痕迹之类的工作,都是维克托的事情了。

 

有人说送爱人衣服就是想看他穿了再脱下来,维克托对此深以为然。

 

 

----------------------

婚后日常之挑剧本

 

《光与影》快杀青的时候,勇利的经纪人送来了一些新的剧本。

其实之前就陆陆续续有很多剧组过来打招呼问档期了,但听到维克托在拍新片,就都只递了剧本。

在一个不用剪片子的午后,维克托就躺在沙发上陪勇利看剧本。

之前勇利已经看了一部分了,他把觉得不错的挑了出来,维克托就在那一叠里翻看。维克托看剧本的速度很快,一个下午他不仅看完了勇利觉得不错的,还看了一些对方没来得及看的。

 

维克托第一本看中的是一个名字还没定的商业片:“这个不错,商业大片配置,假面夫妻相爱相杀的故事。有动作戏,还要用鞭子,我可以被勇利抽吗~?剧情部分也还不错,相遇和以为对方被自己干掉的部分都挺感人的。如果要接这个我可以接另一个主角!”

第二本被维克托看中的是一部体育题材的电视剧,暂定名叫冰上之路。“这个也不错,这种主角很普通故事又充满着日常和非日常冲突感的题材一般都还挺有意思的。不过要学花样滑冰感觉挺有难度的……哇,这里的教练我可以来!什么迷恋多年的偶像突然空降家中的故事和我们的经历实在好像啊这个编剧真的不是我们的CP粉么!”(作者呐喊:不!我才是那个CP粉!我才是背着原著在瞎搞胡扯的那个!)

第三本他觉得不错的是一部关于大学毕业生求职的电视剧,根据小说改编,讲的是笑中带泪的职场故事。“这个不错,主角的年龄和性格脾气和你有重叠的部分,但是差异更大,对演技的要求也比较高。这类现实主义题材的作品有一定的市场,也对社会有比较积极的意义。从演员的社会职责来说,这个可能是最适合的。”

最后他看中的是一部文艺片,以倒叙的手法呈现一个关于相爱容易相处难的故事:平凡的公司职员和著名画家令人炫目的爱情最终被残酷的柴米油盐所打败,明明相爱却选择分开,从此日子平淡到多年后偶然相遇都波澜不惊。这部电影名字都定了,就叫《前男友》。“这个故事相对最平庸,但对演技的要求最高,导演和班底都很适合,给的是男二号的位置,各方面来说都不错,冲奖希望很大。不过拿到你这里大概是想怂恿我演那个画家前男友了。”

维克托已经把桌上所有的剧本都看完了,见勇利还在看,就在自己觉得还可以的几本上贴上便利贴,起身去厨房洗水果了。

 

勇利看完所有剧本后,选中的几个本子和维克托的差不多,多加了一本希望他去客串酒保的酒吧人情故事。

维克托适时的喂了他一块橙子,还没咽下去勇利就含混不清的问了起来:“维克托觉得哪本最适合?”

“你觉得呢?”

“我觉得可能是文艺片吧?也是个从偶像开始转型的好机会……”

维克托没有说话,只是安静的看着他,片刻后伸手摸了摸勇利的头。

“不用想那么多,你只要选你最喜欢的就好。”

 

维克托起身去洗果盘,勇利继续在房间里纠结。

这时维克托突然来了一句:“你还记得你以前和我说过什么吗?”

勇利不明所以的转头看他,无意识的反问道:“恩?”

“‘维克托就是维克托,我希望维克托是维克托就够了。’这大概是我这辈子听过最动人的告白了。”维克托收拾好厨房,边擦手边走回客厅,“我现在也有一个差不多的想法:我希望勇利就是勇利,即便已经是维克托的勇利了,但首先你必须是你自己。”

 

勇利笑了,他拿起其中最厚的那叠电视剧剧本,“那就它了”。

勇利在看剧本的时候就觉得这大概是最适合现在的他的作品,一个不被期待的新人,身处经济下行的压力社会,在一大段不算成功的求职经历被迫成长,然而突如其来的变故使主人公最后不得不放弃梦想,选择了最为平淡的人生道路。带着梦想火花的真实故事,极易引起观众的共鸣,而大段的内心戏也适合他确立属于自己表演特色。

 

唯一的缺点是:这一部维克托必然缺席的作品。

 

“我也有新作品想尝试呢,勇利可以尽情的尝试自己喜欢的东西。”维克托伸手把人抱住,调整成平时最舒服的姿势。马卡钦睡醒了,摇着尾巴跑过来和他们凑做一堆。“不是都约好了?见不到的日子就给我拍照吧,我想看到属于勇利的每一天呢……”

勇利摸着马卡钦的卷毛,点了点头。

 

“不过每年这种剧接一部就够啦!”

“好的,都听你的。”

“我不想和勇利分开啊呜呜呜呜……”

“这不是还在选剧本嘛……”

“我要去探班!你也要来给我探班!”

“好好好探班探班,会给你带便当的啊别假哭了……”

 

不管人生的路怎么走,我知道你会一直在我身边,这就足够了。

 

---------------------------

关于那个“世界的维克托”掉马一二事

 

披集·朱拉暖终于迎来了自己的第一个冠名节目。对于一个二十岁刚出头的年轻偶像来说,用奇迹来称呼都不为过。节目的形式也是非常大胆的直播式脱口秀,对于主持和嘉宾来说都是极大的挑战。但二十来岁的青年人几乎无所畏惧,他第一集就请来了目前娱乐圈流量最受人瞩目的已婚COUPLE,为他打开收视奇迹的大门。

 

“和披集来聊聊!感谢所有粉丝,感谢经济公司,也感谢电视台,我,披集·朱拉暖终于迎来了第一个冠名节目!”披集站在专门搭设的摄影棚里,穿着定制的三件套,看起来成熟了不少。“话不多说,下面就邀请我们今天,也是我们《和披集来聊聊》节目的第一组嘉宾!”

“著名演员: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先生和新晋实力派演员:胜生勇利先生”

披集背后的大门缓缓打开,伴随着现场粉丝的尖叫,维克托拉着勇利的手走了出来。

 

刚坐定维克托就打趣道:“披集你偏心啊,勇利的介绍词比我的长那么多。”

披集也毫不示弱,立马顶了回去:“我都把你的名字放前面了还不能展示我的诚意么陛下!”

“陛下”一词一出,底下的粉丝们就开始狂笑。维克托连拿五大奖项后就有粉丝开始叫他陛下,SNS上叫得尤其起劲,今天听到披集这么喊,不禁倍感亲切。

“你都这么叫我了,我能收不到你的诚意么!”维克托调皮的眨了眨眼睛,把手里宣传用的娃娃放到了勇利手里,“来,摄像师也给我们勇利一点镜头啊!我今天难得大方一回的。”

底下的姑娘纷纷露出了然的表情,维克托平时在SNS上经常晒他的婚后生活,比如勇利送的礼物勇利做的菜给勇利买的衣服他很喜欢等等,但是勇利本人在他的SNS上却很少露脸,能给侧脸的绝不给正脸。作为SNS盐帝代言人的勇利自然更少放自拍,被他虐的不行的勇利粉就纷纷去维克托的SNS下卖萌撒泼求看自家偶像的正脸。维克托那时就回了一句:“我自己还没看够呢。”

 

话头抛给了勇利,虽然综艺反应极差,但是今天维克托在,勇利已经做好了足够的心理准备。“来之前就答应披集要好好表现,努力多说话,不然我就连续更一个月的SNS,带自拍的那种。”

看到这里的围观群众纷纷在弹幕上表示:摄影师可以了,今天勇利的播出分量已经够了,我们还是想看自拍。

 

讲到了SNS的问题,披集作为W社SNS小王子的身份自然又被维克托拿出来调笑了一番,而披集也不肯示弱,当场翻出了维克托之前在个人主页更新的内容:一张和勇利周边的合照。

“你都说我是SNS小王子了我今天不露两手还真对不起观众朋友。据我所知,之前在周边拍卖网上有一个很著名的粉丝,几乎高价包揽了所有勇利的早期周边,所过之处哀鸿遍野。最近有粉丝和我打小报告说维克托拿的这个扇子,”披集指了指大屏幕,示意摄影师放大一点,“这把3年前的个人应援扇也是这位知名粉丝高价拍得的战利品。我今天就替所有粉丝问一个问题:维克托你到底买了多少勇利的周边?”

这边披集在直播刚问完,那边W社总坛和勇利个人论坛就炸了。勇利的这位知名贵妇粉,在饭圈出名的原因不仅是因为TA奇高的购买力,还有在W社总坛令人闻风丧胆的撕逼能力。几乎在W社总坛黑过勇利的粉丝,大部分都有被这位贵妇粉连怼十几层楼的可怕回忆。

 

“人都是我的了,你说有多少呢?”维克托眨了眨眼睛,表示这个问题暂时不提。披集却毫不留情,继续追问道:“勇利你知道他买了那么多周边么?”

耿直的勇利完全没感受到套路的危险性,直接了断的点了头:“知道,我也有很多他的周边,所以我们扯平了。”

本来想抛梗嘲笑维克托的披集,觉得自己莫名其妙的被塞了一嘴狗粮。

披集:所以你们夫夫我还能说什么呢[摊手]

 

后面的话题就轻松很多,主要是针对新电影《光与影》的一系列宣传和拍摄趣事的分享。维克托和勇利针对“尤里真是太可爱了”这个话题进行了图文并茂的阐述,不仅讲了多个拍摄现场的小故事还配了数张勇利拍的图,最后夫夫俩自顾自的盖棺定论:“Yurio真的是个可爱的孩子啊!”

 

虽然是个很有意思的话题,但熟知观众心理的披集需要一个爆点,他想要一些能更加有话题的东西,便把接下来的谈话引向他们的家庭生活。

“我记得你们结婚的时候维克托都哭了呢,我还是第一次看到维克托流眼泪。”披集不怀好意的笑了起来,“维克托在家也会哭么?”

“不会,他只会假哭装可怜。”话题终结者勇利出手了,披集KOX1。但他还未放弃,接着又追问道:“那他装可怜你会哄么?”

“哄一下,不假哭了就结束,还假哭就塞马卡钦。”勇利面无表情,披集KOX2。

维克托这边已经笑得腰都要弯了,立刻补刀披集道:“我们家勇利才是小哭包呢,所以这个问题明明应该问我不是吗?”

谁知勇利开启了AOE模式,无差别攻击到:“维克托先生,我已经24岁了,不要轻易再给我贴小哭包这种人设好么。”

维克托立马比了个给嘴巴拉上拉链的动作,乖巧的坐回一边。

 

没想到下面勇利火力全开,开始疯狂爆料:比如维克托平时粘人的不行路都不愿意走在家还要他背,比如维克托和父母的关系还是别扭的不行现在打电话给家里人都是他的工作,打电话的时候维克托不愿意说话就算了,还偏偏很紧张的在旁边偷听,和小学生一样。

“哦对了,还喜欢刷论坛。之前老说我沉迷网络不利于健康,结果我好几次看到他在休息的时候刷论坛还和别人掐架。”勇利推了推眼镜,维克托觉得有点不妙,“好像就是我们公司那个粉丝论坛,他刷的可起劲了,我有时候在旁边看他都没发现。”

维克托讪笑道:“我这不是好奇嘛……”

勇利没有睬他,继续面无表情的陈述着:“但是这样我还是觉得他很可爱,不管是粘人还是装可怜,还是偷偷背着我帮我和黑粉掐架,我都觉得非常可爱。我想这就是家庭生活最令人着迷的地方吧。”

 

虽然感觉被爆了很多不得了的小秘密,但这一刻维克托突然就脸红了。他二话不说的起身抱住勇利,还给了对方一个害羞的脸颊吻。

“我也是呢,我现在经常觉得,和勇利结婚大概是我这辈子最正确的选择了。”

 

直播结束后,维勇CP饭忙着舔糖,尤里粉忙着刷话题,披集粉忙着盯收视,剩下混W社论坛的粉丝……

则在疯狂的找自己的发言记录。

被娱乐圈顶端的男人怼过这种事情……简直是人生阴影好么!


桃花期-番外 完


-------------------------


 好了,这个漫长的1W多字的番外我终于写完了。

其实还有些想写的,比如那部《前男友》。【要不我直接写个分手后的短篇算了【X


番外里勇利和leo的SNS号是我瞎扯的,腰窝也是。

但是勇利如果真的有腰窝的话,那要多好吃啊……我脑补了不知道多少辆车[捂脸]

【补充】

经评论区Kuma小天使提醒,我回看了第一集…真的有腰窝啊啊啊嗷嗷嗷…我好嫉妒维克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近比较忙,之后的更新可能会很缓慢,新坑大概要过一段时间了。

大概构思了些东西,但还都不够成熟,如果你愿意和我分享你的看法,可以走这里


谢谢大家的一路陪伴,给你们我的小心心❤


评论(97)
热度(1369)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糯米桂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