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桂花

感觉明天能更掉桃花期番外,陆陆续续写的差不多了。

刚刚想到了一个很戳我自己的点,写着写着开起了车……然而我是个学步车司机【倒下了

所以不排除后天才能搞定的情况【X


最近有点瓶颈,之前写的太嗨了,现在有点写不动的感觉。

脑子里现在有几个关于维勇新故事的构思,暂时先记录一下,看大家想看哪个,或者一起讨论想看什么。

不过就算真的动笔大概也要过一段时间了 。


第一个故事:通过原作和我自己脑中脑补世界的交叉重叠,讲一个类似庄周梦蝶的故事,脑补世界会比较科幻,这个故事我想的最多,但是写出来会非常烧脑,也不知道大家会不会想看。

第二个故事:大魔王和普通人类的故事,大概是讲述普通人类如何教会大魔王爱与被爱的童话吧。

第三个故事:惯例我爱的ABO,牙医和普通男高中生的故事,这个就是一般日漫那种感觉了,完全来自我最近看牙的怨念【哔——】


不知道大家会比较喜欢哪种呢?可以和我聊聊么~?

评论(58)
热度(38)

© 糯米桂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