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桂花

【维勇】桃花期EP.7番外-网络论坛上那些XFXY的日常(娱乐圈AU)

影帝维X未出道小偶像勇

充满掐架撕逼的论坛体(慎入)

当然某种角度也很欢乐

OOC/私设有


所有内容基于正剧设定,配合食用效果更佳。

正剧走:桃花期EP.7


番外剧情不影响正剧剧情

时间线大概是EP.7之后EP.8刚开始处,算是略略剧透啦~

---------------------------------

名词解释:

黑Y:黑发Yuri,指的是勇利

大物:厉害的外社明星,这里指的是维克托

XYer:指在W社总坛发言的粉丝

黑YO/大物O:就是勇利only或者维克托only,O就是指某一家的唯饭

SZB:上周边。介于偶像经济与粉丝消费挂靠极为密切,所以偶像宅非常反感白漂,在这里上周边不仅有验明正身的意思,也有拒绝白漂的意思。和上胸基本属同义词。

旬团:这里指正文中我捏造的偶像团体ToU,成员有尤里披集等

抓/连多:Drama,电视剧的意思

其他有理解不能的地方大家可以评论啊,我来回。

 

----------------------------

W社闲鱼>主板

 

标题:最近狂担流量的黑发Y到底有没有续约价值

楼主. = =

从上个月开始就猛担流量的黑发Y刚被踢爆与W社续约前景堪忧,想请各位理性分析一下这位待机10年的最年长训练生到底能不能有第二春。

 

2.= =

你都给他单独开贴了,还不说明价值么。

 

3.= =

2L真相,此帖终结,大家散了吧。

 

4.==

呵呵,最近某家是感觉太好了么,在XY花式艹流量是艹上瘾了么

 

5.- -

毕竟抱上了某大物大腿,感觉不能更好了。

 

6.==

和某大物是真的在交往吧,哦不,说不定是包养

 

7.= =

楼上注意点,小心大物O铲平这幢楼

 

8.= =

呵呵,大物O铲平的楼还不够多么。回头还反咬一口说XYer嘴脏

 

9.==

不是要理性分析么,掐什么。小心大物O没来铲楼先被小护士封号了。

 

10.= =

有什么好分析的,一波流量艹完,和大物商业交际结束,flow回原形

 

11.==

楼上真酸,真想知道是哪家的。

 

12.==

一被说就问候对方属性,黑YO也是够了

 

13.- -

黑Y不续约也好,他这种乱贴CP的还是早点滚出吧,看着心烦。

 

14.= =

乱贴CP+1。文区全是黑Y家开的CP文,巴不得全W都贴一遍,各种杰克苏,就你家无辜,real白莲。

 

15.= =

白莲不是黑YO的代名词么。动不动10年忍辱负重,忍辱负重那也是你家自己选择的好伐。

 

16.==

太逗了,你们怎么就能说文区那几篇脑残文都是黑Y家的?LZ上过ZB验过胸么

 

17.==

有什么好续的,年纪一把还出不了道,不是能力不行就是为人不行。早走早好,走了也请别回踩老东家谢谢。

 

18.==

XYer真是脸大极了,一小破公司哪里来的优越感。还别回踩,我真巴不得我家偶像把勇利签回自己事务所,这乌烟瘴气的地方真是呆不得。

 

19.==

我求求大物O看不惯咸鱼的乌烟瘴气就回自家坛子兄友弟恭好么?!这里本来就是W社的地盘,最近一个劲的跑来瞎逼逼是想怎样。

 

20.==

这楼里踩黑Y踩得凶的都是隔壁大旬团的粉丝吧,真不知道黑Y家哪里招你们了,每幢楼都冲进来踩两脚。

 

21.==

旬团金毛Y家的吧,气急噜,毕竟是保卫名字的战争,一群小学生饭个偶像就和搞XIE教一样。

 

22.==

麻烦贴属性的掐架的都冷静一下不行么。现在都没看到一个有逻辑的GN来回答LZ的问题。蹲到现在了,半毛钱干货没有。

 

23.==

要什么干货,黑Y就是个资源黑洞,W社砸在他身上的资源还不够多么?这些年那么多抓,还有舞台,讲真W社亏待过他么?自己起飞不了怪公司?麻烦黑YO消停一下好伐。

 

24.==

不止,今天外面不是还在吹什么千人W社门口送别黑Y么,讲道理,黑Y多久没去过公司了?明明是黑料,黑YO还吹的要上天,讲话前过过脑子么。

 

25.==

有人说要干货那我就来上点干货。我就是黑YO,ZB结尾会上,不要来BB我的属性谢谢。

 

首先是黑Y这两年的工作情况。

去年3月-4月:连多《厨房》龙套,出现2集,加起来5分钟镜头

去年4月:综艺-训练生交换日记20XX0403,客串嘉宾

去年7月:舞台剧《异国罗曼史》公开甄选试镜,通过。

去年8月-9月:舞台剧《异国罗曼史》排练

去年10月:舞台剧《异国罗曼史》公演

今年3月:舞台剧《异国罗曼史》加演

今年10月:连多《纸箱男孩》二番

 

除了去年的龙套和训练生常规综艺,剩下的资源都是黑Y自己争取的,没有W社照顾加塞等情况。尤其舞台剧那个,完全靠实力,甄选过程全程直播。

就是说,W社最早从去年5月以后,就没有给黑Y安排过任何通告了。尤其去年年底到今年年初,别家忙着在年底各大番组刷存在我家孩子只能在家抠脚抠的连SNS都不更新了。也是那时候就已经有黑子在外面吹说W社淘汰黑Y在即,这风也吹了快一年了。

 

再有就是楼上说到的长久没有去公司。确实,W社的训练生每周都要去公司上课,黑Y更是只要大学里没课,就一定回公司训练,风雨无阻。

之前的那些训练生,过了20岁就算没出道也不会回公司训练了好么。

但是,从今年6月开始,黑Y就再也没去过公司了。这事情有黑YO堵过经纪人,对方说为了让黑Y好好休息。

请问我家孩子在家看了大半年的电视了你还想让他怎么休息?!

 

好了我的干货上完了,大家自便吧。

SZB

[胜生勇利16岁年历照片.jpg]

 

26.= =

所以按楼上的说法,W社之前是的确不准备和黑Y续约了咯?各种放置play外加不给安排工作。结果这次神剧爆红就想着横竖都有流量不如再签几年?

不是黑YO,坦白讲句16岁的黑Y真的好可爱哦…

 

27.= =

所以谜一般的神剧资源到底是怎么来的?真的是大物钦点么?那还真的是真爱了。

 

28.==

回楼上,的确大物钦点,上周的杂志采访里大物亲口说的。

 

29.= =

都说了25L是黑YO,干货是干货那有本事再往前翻翻么?别只护着主子干货上一半好么?

我记得前几年黑Y还是上过好几个剧的吧,而且20岁前后一年一部舞台剧这,全社有几个人有这个待遇?

我也算见识了黑YO的白莲嘴脸。

 

30.= =

上剧都是不担流量的角色,角色名单第一页都找不到的那种,这能算资源么?

舞台剧哪部是W社自制的?全统统是社外自己拼回来的资源。

不是黑YO,我就从路人角度说一句,社外舞台剧可不是社内奶孩子的那种调调,新人都能空降三番位。社外那可是都得真刀真枪去比的,功底不够根本上不了。

 

31. = = 

楼上倒是洗的快,还没人给你贴属性呢急个啥。反正总归都是公司的错咯,不给资源不给出道,千错万错都是公司的错,就你家白莲遗世独立

 

32.- -

路人,从目前的干货来看W社之前是不准备签黑Y咯?这次也就是放个烟雾弹?

 

33.= =

不签最好,被黑YO绑CP绑的快吐了。

 

34.= =

楼上旬团黑皮家的吧,脸真大,出道前是你家疯狂TIE的黑Y好么,现在转过头反咬一口也是吃相难看。

 

35.= =

黑皮O之前还在旬团综艺楼里狂带节奏,什么黑Y翻脸不认人什么两人互嘲当面撕X,一个眼神就能看出真相,你这么能你怎么不去当侦探还跑来混这种小破论坛啊。

 

36.= =

上面的别都被黑YO带了节奏,他家现在只要扯到签约的事情就一副“公司辜负我儿啊”的神态。

麻烦黑YO审题好伐,明明LZ说的是“是否有续约价值”,干货要上的难道不是实打实的数据么。

 

37.= =

他家哪里有能拿得出手的数据,前面一溜抓都是龙套或者四番五番,根本不担流量的。

舞台剧也不是主役,票房什么都没法算在他头上。

唯一能拿来用的大概只有这次神剧的收视率了,然而毕竟给世界大物当配,收视多少能算黑Y的贡献呢?

 

38.==

别忘了黑Y每上必扑的综艺节目。反应差到家,又不会接梗,W社自己的几档节目导演都不用他更别说社外综艺了,有什么好多说的。

 

39.==

我都怀疑这次续约就是黑YO自己的炒作,趁着在W社门口的千人的当口送再加码炒一波,让他们的主子就算被扫地出门也能再卖个好价钱。

 

40.==

的确,黑Y是没什么拿得出手的主役数据,那我就要反问一句了,除了旬团金毛,哪个训练生时期有拿得出手的数据?

不如上面的各路黑黑看看黑Y的周边切数吧。

从5年前,黑Y 18岁限定周边开始,目前有数据的周边销量是全切。

中间黑Y还出过一次写真书,各路黑也是实力眼瞎,从来没提过这一茬。想必也是不敢提吧。20岁那年的写真书,当年图书榜销量季军,现在偶尔都能上周榜,上周直接冲上前3,累计销量20W+,目前除了几个大前辈家的能压一头以外,年轻一代有更好的数据么?!

旬团金毛上周刚出的写真也就当周4W,具体能不能PK还要等个半年一年。不过我看是没戏。

 

41.= =

上面说的都是死忠粉艹的销量,签约这事儿不止看死忠粉吧,没有浮动人气搞个P。

 

42.= =

好笑了,刚刚还在说要干货,现在人干货也上了销量也贴了开始扯浮动了。新闻不是说浮动人气不行签了也白签么,这口径倒是和楼里的某几位出奇一致,稿子你们供的吧。

 

43.==

真高贵,现在说两句浮动都不行么,现在黑YO是不是巴不得每条踩你家的统统SZB啊。那可精彩了,说不定能集齐全社周边,直接召唤解约书。

 

44.= =

来呀SZB啊,楼上说的是云淡风轻事不关己,麻烦你自己先上个胸验明真身再带节奏好么。

 

45.= =

现在XYer也是胸怀天下为W社操碎了心,一个小偶像续不续约有没有续约价值公司自然有一个团队的人来分析考量,整个首页狂踩黑Y的是觉得自己比W社高的不知道哪里去了还是自己能预知黑Y铁定扑街的未来?没事就散了吧,多读书,少上网,多吃核桃多补脑。

 

46.= =

我家勇利我们自家宠,不劳烦各位费心了。

 

47.== 

呵呵,楼上哪里来的萌新,以为自己在逛贴吧么。

 

48.= =

大物O找来的援军吧。麻烦大物O们下次别去贴吧拉人来掐架了,各个都BLX的不行,丢人。

 

……

 

-----------------------------

 

“维克托…”和往常一样刷着W社总坛的勇利突然被拿走了手机。

“每天都看到勇利看的很认真,我也想看嘛。”每天回家勇利都会刷起码半小时的各类社交网站,维克托早就好奇想看了。

 

几分钟后。

 

“这都是什么和什么!!!什么包养!!我们明明是真爱!你哪里扑街了!!!你怎么可能扑街!!他们凭什么这么说你!!!”维克托越看脸色越青,后来忍不住了直接拿着勇利的手机开始回复:“我家勇利我们自家宠,不劳烦各位费心了…”

 

结果没几秒看到回复后更生气了。

“勇利!他们凭什么说我是萌新!还说我丢人!!!凭什么!!”

“好啦好啦别看啦,没什么好看的。”勇利一边拿回手机一边安抚维克托。“我自己也就看着玩玩的,出了这里她们就不会掐架了。”

“不行,我得掐回去,你网址给我,我自己慢慢看。”维克托打开笔记本,还摸出了不常用的平光镜,架势非常认真。

“好的好的,慢慢来啊……网址搜,W社闲鱼,对,就是XY的这个。”

“这名字真奇怪…”

“不奇怪啦,因为WXY嘛。粉丝这是表示紧跟官方步伐的意思。”

“你知道的那么清楚还说不常上…他们都黑你被包养还紧跟官方?!你们公司潜规则那么严重么?!不行不行不能呆了快和我走。”说完维克托搂过人,手顺势在腰上捏来捏去。

“不是啦这是他们自己脑补的,我们公司不黑暗的你别害怕啊……”

这边维克托已经打开了网页,另一边打开了搜索引擎疯狂搜索各类专用名词。“好了我自己看,你先洗澡吧。”

“好的,别看太晚,明天还有通告。”

起身离开客厅的勇利看着维克托努力奋战的背影,心里有些莫名的温暖。

为自己生气的维克托还真是可爱啊,勇利想。

 

不久以后,维克托常常背着勇利疯狂按手机,迅速成为了XY芸芸众鱼中一条战斗力拔群的大号咸鱼。

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番外完

正剧连载中

-------------------------


哈哈哈哈我终于把这个写出来了。

写这个想法大概有以下几个:

首先是使故事更完整,从不同视角来阐述同一个故事,可以扩张其时空感。也可能会有不一样的阅读趣味。而且YOI里JJ粉丝和yuri angel撕逼的画面也让我印象很深,觉得很真实,也很有趣。

其次是对真实社会的一点反思。

比如在番外里,我自己写着写着都觉得是都是公司的错,或者都是勇利粉丝在无理取闹等。随着网络的爆发式扩张,很多人都在从自己的角度阐述发表自己的评论。在这过程中真相也好,个人的辨别能力也罢,都很可能就会因为过多的声音被掩盖了。所以我写这个大概也是希望大家通过自己的理解,来感受网上的各种声音吧。

最后就是我自己的一些个人真实经历。作为一个十多年的偶像宅,在各大论坛经历过花式撕逼,虽然负面信息很多,但从某种角度来说这也使偶像文化更富有魅力和生命力,毕竟与人斗其乐无穷啊【误

(当然,这里的主要参考对象还是当年我第一次回帖就被怼到家都不认识的J家XQ…说实话,现在回想我觉得自己当年混XQ的日子还是很开心的,颇为怀念)


最近桃花期的连载快接近尾声了,下次更新可能要下周了,最后的时候还是想磨一磨,写的更有趣一些。

这周会努力想贺文,现在还在思路不清我都要跪了orz



评论(54)
热度(4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糯米桂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