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桂花

【维勇】桃花期EP.4-番外:剧中剧《纸箱男孩》讨论帖(娱乐圈AU)

影帝维X未出道小偶像勇

剧中剧论坛体流水账

轻松傻白甜

OOC/私设大量出没


正剧《桃花期》EP.4的番外,配合正剧食用效果更佳

正文指路:桃花期EP.4


------------------------------

维勇滑冰场>剧情版

标题:《纸箱男孩》第一集剧情讨论帖

 

LZ.为爱情献花

欢迎大家来到本贴!此贴为《纸箱男孩》第一集直播楼,已经联系到各路沉着冷静的太太们进行文字直播,满足各位不能蹲电视直播小伙伴的需求。

当然也欢迎在贡献收视率的各位一起讨论。

这里是新论坛,建设还需要靠大家一起的努力~

本楼禁止掐架和各类攻击,讨论对象维勇only。

希望能成为一个充满爱的地方!

 

2.银色马甲线

终于来了!!

 

3.= =

各位太太们干得好!从消息出来就默默萌了这个CP,奈何他社总坛真是XFXY,被怼的家都不认识了。还是这里温暖QAQ

 

4.维恰枕边的黑发

请问各位勇利粉,除了W社总坛你家孩子就没别的粉丝论坛了么?即便我身经百战还是对那里充满了畏惧。

 

5.淡蓝色眼镜框

回楼上,没有哦…W社未出道的训练生粉丝都是依靠总坛的,自己如果设专门论坛会被挂QAQ

 

6.皮罗什基

也是心疼…没事这里是安全的,谁敢来瞎喷我们维粉替你怼回去

 

7.= =

感受到了温暖QAQ

 

8.为爱情献花

好像要开始了!大家准备好了么!!!

 

9.= =

报告组织!餐巾纸准备好了!小零食也准备好了!

 

10.- -

报告组织!鼻血准备好了!脑洞也准备好了!

 

11.= =

Hhhhh楼上GJ

 

12.小猪不减肥

电视剧前有15s的剧情广告片,虽然是之前的宣传片缩剪的,但也很不错呢!

 

13.= =

宣传片超棒!可以舔半个月!

 

14.- -

已经舔了半个月了,没有维勇我快枯竭了。

 

15.= =

好了好了!!要开始了!!

 

16.- -

开始了开始了!!!

 

17.描述1号机

大家好我是目前情绪还稳定的一号机,下面开始文字直播:

开篇是一个长镜头,从一幢现代化的大楼开始,镜头慢慢扫过里面的长廊,电梯,最后到了一个办公室门口。门被推开,里面出来两个人。走在后面的是一个秘书样子的大姐姐,在汇报工作。

视角转到走在前面的人身上,先给了西装领口的铭牌一个特写,上面是“执行副总裁-Sai”。

镜头拉到上面,嗯没错就是你维那张英俊到需要上保险的脸。

下面是大概对话:

秘书:“今天下午还有一个商务会议,结束后是例行的新菜品讨论,大概工作能在6点50分前后结束。”

维:“好的,替我预定7点30分中心城区花园店的位子,2个人,用一般客户身份订的,最好要窗边的。预定理由写约会。”

秘书:“了解”

 

18.= =

感谢1号机!!!!还在加班,看不了维勇的社畜简直想辞职。

 

19.= =

哇哦!霸道总裁么?!虽然有点老套,但是我乐意!西装和维恰太搭了!

 

20.= =

第一个特写简直英俊的惊人…我妈在旁边都小声的尖叫了。

 

21.描述2号机

大家好我是情绪暂时也还稳定的2号机,为了避免出现情绪过激无法直播,这次我和1号机一起做文字描述,以防意外。

下一个场景是饭店,维克托掐着时间到了,门口的门童马上迎了上来。

门童:您好,请问是预约用餐的S先生么?

维:没错

门童:好的,您的位置已经安排好了,您的朋友还没有到,请跟我来

 

一边走老维就一边开始冷着脸打分,对的你没看错,打分。

满屏幕都是内心OS,什么环境8分,接待7.5分,室内音乐6分。

坐下来以后要服务员推荐菜品,对方和安利了两个今晚的限定套餐,然后他只给了人家2分,还加了句据需要返厂培训的评语。

 

这时候他约的对象终于来了,是萨拉,造型很成熟,盘发非常适合她。

打了个招呼就开始吃饭,过程中就是两个人各干各的,基本没有对白了,连眼神交流都没有。

 

吃完了,萨拉很优雅的擦了下嘴,老维从口袋里拿了个礼物,结果还没拿出来对方就来了一句“Sai我们分手吧。”然后很平静的再补一刀,“你太忙了,但我不是。”就走了。

徒留维克托,一脸莫名其妙。

 

这时候居然还有内心OS:

收获未婚妻评价:0分,旁边的评语是:居然又被分手了!

这里需要注意,出现了本轮OS中第一个标点符号

 

22.= =

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一路都在评分哈哈哈

 

23.= =

虽然很同情被甩但是实在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2号机的吐槽也很精准!

 

24.- -

只有我关心那个“又”嘛哈哈哈哈哈

 

25.= =

自带OS的霸道总裁我也是很怕的啊哈哈哈哈哈

 

26.描述1号机

接着直播。

结果等维克托买完单出来就下雨了,某人没带伞,也叫不到车,只好走回去。不过雨不大,所以还能维持帅气的造型。

然后又是大段的快速内心OS:怎么又被分手了么是我的错?什么叫我太忙了为事业奋斗难道不是她当初自己说的人生目标么我当初还觉得这姑娘格外有出息啊说不定调到我们公司很适合宣传部……【你维的OS总是那么措不及防。

这时候一对老年情侣从你维身边慢慢走过,老爷爷走的很慢,好像腿不太好,老奶奶一边抱怨“下雨天出来吃什么饭嫌我烧的不好么”一边挽着老爷爷慢慢走,老爷爷不好意思的说“纪念日嘛,想给你个惊喜。”

某人很认真地回头了,然后站着目送老两口走远。

 

这时候雨势加大了点,维克托脚步加快,很快到了住的公寓,远看就很豪华,真是可恶的有钱人。

这时候他发现路口有个很大的箱子,超级大的那种,就放在公寓对门分类垃圾的牌子旁边。诡异的是纸箱还在抖。

结果你维就眯了眯眼,走上去打开。

箱子里是团成一圈的勇利,身上就一件白T恤和牛仔裤,头上胳膊上都是伤,还有几个伤口在流血,人像昏过去了,无意识的抽搐着,感觉是被冻的。

你维很镇定,把手放到勇利鼻子下面。确定对方还有气就一把抱了起来。

 

是公主抱啊,朋友们。

 

27.=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公主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8.= =

小天使好可怜…穿那么点还淋雨,肯定很冷吧……

但是公主抱真好吃!!!!啊!!!

 

29.= =

感觉1号机也要控制不住自己了,之前有维克托的部分都描述的很镇定,勇利一来就感觉不一样了!

 

30.霸道总裁爱打分

本剧第一个糖点!10分!

 

31.= =

维恰抱的好熟练哦,完全没有犹豫!还有楼上学的很快嘛哈哈哈哈

 

32.= =

有传言他俩对戏对了很久,肯定熟练的。

 

33.= =

!!!楼上哪里来得料!!求指路!!

 

34.= =

指路某主妇论坛!不靴!

 

35.描述2号机

1号机跑圈去了,下面我来描述。

维克托把人抱进家里,然后就是一系列的混剪镜头:伤口处理,拿毛巾擦头发,换衣服。维克托不知道从哪里找来了一套睡衣,棕色小熊造型,还带毛。

这时候马卡钦跑过来围着勇利躺的沙发打转,维克托来了句,“乖,守好他。”

讲道理这个画面稍微有点好笑,维克托旁边像是围了一大一小两个玩具宠物一样。

 

第二天勇利先醒的,愣了一会儿后就自觉自发的去了厨房。维克托醒来的时候发现桌子上一桌的早饭,烤鱼酱瓜山东煎饼班尼迪克蛋应有尽有,每个菜分量都不大,勇利这时候还在烧。

维克托在厨房门口看了一会儿,转头坐回了餐桌前。

 

等勇利烧完最后一个菜以后,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勇利站在桌边,有点手足无措,维克托就很严肃的盯着他看,也不说话。这时候还没有OS,勇利那种紧张的感觉都要穿破屏幕了。

 

瞪了人家10秒以后维克托终于开口了:名字?

勇:啊…我…我不记得了

维:多大了?

勇:我…我…记不清了…

维:行,那吃完饭去救助站吧。

 

这时候勇利急了,语速一下爆快:我我我我我虽然很多事情不记得了,但是我会烧饭打扫遛狗,我我我我什么都可以做!我可以当住家保姆,不行家养小精灵也行!我我我不想去救助站求求你不要赶我走…

维:但我不知道你是谁,我怎么能放心你留下呢?

勇利眼眶立马就红了,但还死憋着不肯哭。

勇:我自己的很多事情不记得了…而且身上什么都没有…你如果不放心可以把我锁在家里,我哪里都不去…我不会做坏事的…

 

场面然后继续很尴尬,半分钟后维克托点了点头,说:行吧,我不赶你走,从今天开始你就是马卡钦的玩伴Kaoru了。

 

36.= =

这一段槽点多的我感觉一口气说不完,起码两口气

 

37.= =

诶哟我的勇利宝宝什么叫锁在家里什么叫家养小精灵哟,这不是送货上门么!

 

38.==

随便给别人取名字,你是维婆婆嘛!不过那句“守好他”好苏…

 

39.= =

给小天使那个熊外套也是故意的吧,和马卡钦真的好兄弟哦hhhhh

 

40. = =

那桌菜,看着真好吃ˋ( °▽、° )

2号机你认识那么多菜也是厉害!

 

41.描述1号机

好了勇利小天使下线我就回来了。

下面镜头转回了维克托公司,维克托的办公室里站着个人。镜头完全恶意,先给了人家一个臀部特写,放心我们绝对看不出这是克里斯。

克里斯是来找维克托谈生意的,看上去是初次见面,然后讲了一大堆关于餐厅可持续发展的计划书。

最后两个人握了握手,给了手部一个特写,克里斯捏了一下维克托的手,然后来了句“期待和您的再见面哟,Sai先生。”

这时候你维熟悉的OS又上线了:头脑9分,捏手-10分,没有再见面了靴靴

 

42.描述2号机

下面镜头转到了维克托家,勇利开始很努力的洗刷刷,拖地板收拾房间晒被子,然后和马卡钦玩,整个画面非常甜。

给了时钟特写,上面显示下午6点,马卡钦突然跑到门边,勇利来了句“是主人要回来了吗?”便跟着马卡钦一起跑到门边。维克托开门回来就看见一人一狗就蹲在玄关的地板上等着他,马卡钦二话不说扑了上去,勇利立马接上说“欢迎回家”。

维克托明显没反应过来,愣了几秒才回了句“我回来了”。

勇利就很顺手的拿过维克托的外套挂好,回过头去泡茶,在维克托喝水的时候开始把准备好的晚饭拿出来。

晚饭非常厉害,是猪肚鸡煲,带电子驴加热的那种,配菜是花式天妇罗和牛油果综合色拉,米饭上还点缀了小芝麻,这里给了全方位菜品特写。

维克托的神情一下子就温柔了,两个人很和平的开始吃饭。小天使还做了饭后甜点,意式奶冻和水果拼盆。

这时候维式OS如期上线,疯狂的一阵+10,导演还配了叮叮叮叮的效果音,真的很懂我们。

 

43.描述1号机

好的我镇定的回来了我是经历过大风大雨的人我什么也不怕。

吃完饭勇利给维克托放好了洗澡水让他去洗澡,这时候你维很man的来了句,先换药。

小天使一下子愣住了,很开心的点点头。

等老维去洗澡的时候小天使开始在沙发上给自己铺床,还开心的哼起了歌,结果某人洗好出来就来了句,“睡床吧。”

勇:欸?!这怎么可以!

维:马卡钦也睡我房间的,你是他的朋友,当然也要睡在一起。

说完很帅气的抱起小天使的铺盖回了自己房间。

后面就是预告里的那个画面了,两个人睡在维克托的大床上,背对背睡,中间还离得超远。镜头先给了勇利,完全没睡着,脸红的不得了和烧红的虾一样。转过去给维克托,结果某人也一脸局促。

整个房间里睡着的只有马卡钦。

 

44.描述2号机

好了下面我来。

第二天早上,两个人都睡着了,虽然中间还是离得很远但是姿势变成了面对面。勇利先醒,起床做早饭。

吃早饭的时候维克托说今天不上班,可以带勇利出门,勇利非常开心。

结果去的是菜场。

但是小天使不愧是小天使,去菜场都能很开心。

一开始看到了海鲜,勇利说想吃海鲜,维克托拒绝了,说伤还没好不能吃,勇利就说吃牛肉,维克托说好。

这时候勇利像小鹿一样跳了一下,准备跑去买蔬菜,立马被维克托叫住了让他慢慢走。

勇利马上站定,然后朝维克托敬了礼,一边伸出手,一边一脸正经的说“Sai大人,我把手给你,牵着我慢慢走可以么?”

不行了我也要暴毙了。

 

45.描述1号机

我撑住来讲个结尾,这集快结束了,ED是两个人的合唱,节奏很轻快,画面是两个人在房间里跳舞,从探戈跳到POP最后跳到广播操,最后是一段两个人的合舞,很简单,非常可爱。

预告讲的是事业线和家庭线两条线,一边是和克里斯的商业竞争,一边是小天使在家收拾房间养花种草,好像可以出门了,在外面遛狗啥的。最后突然急转直下,餐厅出现问题,和秘书吵架,最后维恰对着勇利来了句,“你走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总之真的很好看啊节奏很紧凑剧情很甜蜜梗也埋得到位啊啊啊啊我等不到下周了啊啊啊啊啊啊

 

46.= =

这部剧超好看……中间一秒都没离开过电视,刚看完才跑来刷论坛。两个人太甜了,尤其勇利,真的是天使。

 

47.= =

不愧是雅科夫,整个节奏掌握的非常好,马卡钦也演技好评!

 

48.= =

归纳糖点:公主抱、守着他、家养小精灵、锁住我、主人、等门、一起睡、牵我的手

 

49.==

不止!还有老维一连串的10分,先换药,躺一张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部剧真是太好看了我要看下一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0进口红花油

正剧那么甜预告却莫名的虐。脑洞大开,我要产粮了。

 

51.==

楼上的太太我在同人版等着你!

 

52.= =

最后的ED好萌哦嘤嘤嘤嘤…出了单曲会去音乐节目打歌嘛?超期待啊啊啊啊啊啊

 

53.= =

对对对对超期待!!两个人一起合舞那段太可爱了!!!如果在音番一起跳我觉得我下一秒就要窒息了!!!!

 

54.= =

是的!舞蹈动作那段对手指实在太甜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5.维勇情报记者

朋友们………就在刚刚放完的时候…………披集的SNS更新了…

[维克托半裸着坐在床上玩旁边勇利的手.jpg]

配字是:谢谢款待

我觉得我要失血过多了…

 

56.=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哪里要什么我啊世界再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7.- -

向披集大佬低头,SNS小王子一出手就是XFXY,我们输了。

 

58.= =

下周!!!!为什么那么漫长!!!!

 

59.小猪快跑

没事,我们可以产粮,自给自足,更新期也不怕。

 

60.= =

要命啊维克托回了一句:欢迎下次再来,我们还会用爱款待。还at了勇利。

这男人,有罪啊!

 

60.= =

呵呵,官方不给同人活,真人比我们大手多了。

 

61.守护发际线

官方带头飙车,警告!+10分!

 

62.= =

朋友们!不用一周!这个礼拜还有官方粮!刚刚It’s Up ToU的官方发消息了!这周!维勇!就会上这家综艺!!!!妈呀我好期待披集大佬现场爆料啊!

 

63.= =

这周拍吧?这周应该放不了吧,预告之前说下期是另一个搞笑艺人。

 

64.跑得飞快

官网说了是临时特辑!临时加的!这周末就能看到!!!!!!!

 

65.= =

不想睡了!我要蹲网上的回放!无心睡眠!只想啃粮!

 

66.= =

感觉找到了全新的生活意义!!维勇真是太棒了嗷嗷嗷嗷嗷嗷。

 

---------------------------------

 

主妇之家>生活版>日常所见

标题:在菜场看到一对超可爱的Sweet Couple!两个男孩都超级美貌

 

本贴上半部链接略

 

88. = =

我好像……发现了一个不得了的事实…

 

89.= =

是的…我也…

 

90.- -

刚刚看完《纸箱男孩》,非常好看,然后就想到了这个楼。

这…不会是维克托和勇利吧…

 

91.= =

但是LZ说了不是明星?那肯定旁边没有摄影团队。

…难道是提前排练?

 

92.= =

2个多月以前,这不是应该还没开机么?

 

93.= =

不管有没有开机,私下里能这样光明正大的出来排练,关系肯定还可以的。

 

94.= =

岂止是还可以,如果真的是今天的剧情,维克托为什么要摸勇利的头?剧情里没这个动作吧?!

 

95.- -

难不成…是真爱?!

 

96.= =

主妇已经洞察了一切.jpg

 

97.= =

维克托粉丝顺路摸了过来,看描述,应该是某人没跑了,他出门一向很随意,有时候连眼镜都不带就出门的。

 

98.LZ

大家好,我是现在还在兴奋的楼主。

是的没错是维克托和勇利,那天看到的就是他们。没有摄影机没有记者,只有他们两个。

对比之下我觉得那天看到的时候比剧里更甜蜜啊,不管是不是演技,我都觉得被击中了。

没能认出来真抱歉!辱没了主妇的骄傲…

PS.这部剧太好看了!!安利给大家!甜的特别直接,一点都不作!

 

99.= =

突然兴奋了的患者.jpg

好大一口粮!!!!

 

100. = =

谢谢LZ!

看完剧摸到这里,简直说不出的感动

 

101.= =

我要站维勇这个CP了,好棒哦T-T…

 

102. = =

是的!《纸箱男孩》真的是非常好的作品,节奏轻快剧情也令人舒适,在现在这样高压力的社会里真是治愈佳作。

 

103.= =

LZ别灰心,认不出也是正常的,毕竟维克托这几年高冷的连电视节目都不太上了【

 

104.= =

感谢这部剧更新了我维的近况233333

 

105.= =

LZ能记录下来真的太好了,感觉吃了一大口粮,心满意足QAQ


本次番外完

正剧持续更新中

--------------------


更新这次的论坛体。

《纸箱男孩》灵感来源日剧《宠物情人》,几个重要的梗都是从日剧里来的,具体情节都是我放飞自我的结果【

不过剧中剧实在太长了,现在有点把握不好正剧和它的关系。

下面会探索新的方式来做一个平衡。


至于选择正剧和论坛体两种方式,大概是想通过不同的视角来构建一个更完整的故事吧。

后面也会用不同的视角来保持阅读的新鲜感><


今天的更新到这里,下面正剧会更新两人拍戏上综艺的内容,我也尽量不把内容拆分更新了。

当然我写这部剧的一个初衷也快实现了,那就是泡着蜜糖光明正大的开车【


谢谢大家,如果我够努力的话,就暂定明天见了~


评论(25)
热度(6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糯米桂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