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桂花

【维勇】桃花期EP.4(娱乐圈AU)

影帝维X未出道小偶像勇

我终于把吻戏憋出来了


OOC/大量私设出没

剧中剧有


前文链接:1 2 3


----------------------------------------------------------

EP.4


7.

 

自从停车场的那次谈话以后,勇利发现维克托更粘人了。

以前只是嘴上说说,什么想要一起睡啊要抱抱啊之类不着调的话。

现在好了,直接上手,话都不多一句。

 

有时候勇利快做好饭了,维克托就轻手轻脚的摸进厨房,然后整个人趴到勇利背上,还死皮赖脸的要偷吃一口。

这还没完,维克托偷吃完还不放手,一定要勇利拖着他出厨房,勇利本来就要矮一些,维克托趴在他背上脚都拖到地了,但即便这样也不肯下来。勇利一点办法没有,只能拖着他出来,小猫背大猫样的慢慢挪,两个人那姿势从背后那是完全没法看。

 

然而,谁都没有再开口,把停车场那段没说完的话题说完。

 

幸好最近拍戏很忙,也没多少时间腻在家里。

就在《纸箱男孩》正式开播的当天早上,维克托的经纪人上门了。

相处了快3个月,这是勇利第一次见到维克托的经纪人。出乎勇利意料,是位看着很干练的女性,五官非常深邃。

“(。・♥・)ノ゙嗨莉莉娅~好久不见。”维克托表情非常明亮,似乎完全不记得晾了经纪人两个多月这件事。

莉莉娅颇有深意的看着他,“我以为你已经不记得有我这样一个经纪人了呢,维克托。”

“怎么会~不要生气嘛!勇利,红茶~”

“不用了,直接准备行李吧,之前说的公寓已经准备好了。”

“好的,谢谢莉莉娅~雅科夫最近很安分的,没事和我一起去片场吧~”维克托语气放的更软了,根据勇利这几个月的观察,一般这是维克托主动示好的信号。

然而作为维克托十几年的经纪人,莉莉娅完全不吃这一套,“没必要。去理行李。”

“遵命!”维克托做了个收到的指示,拖着勇利进了房间。

 

“欸?维克托要走了吗?”

“对哦~”

“…嗯,好的,我帮你收拾”原来还是要走的,虽然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但勇利心里还是止不住的失落。

“你也要收拾哦。我们一起走(*^♥^*)~”完全没感受到勇利低落的维克托笑得非常开心,爱心嘴更明显了。

“哈?!”

 

维克托作为一个常年在外拍戏的演员,行李收的非常快,还顺带打包了勇利的很多东西。等被维克托推上了保姆车,勇利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

坐定后的维克托一边捏着勇利的手,一边难得好心的解释了起来:“等开播后勇利你那里肯定不能住啦。那个公寓的走廊都是半开放的,到时候记者直接蹲在家门口,你连门都出不了。” 

“这…这样啊…”但是这里是经纪公司给他租的,他这样离开,如果有事…

这时候维克托的经纪人终于开口了,“我和胜生的公司打过招呼了,房子是以剧组的名义租的,还没杀青前住的离片场近些更方便。而且勇利已经成年了,贵公司对待成年员工还是比较宽松的。”

“哦…好的,真是麻烦你们了。”不用和维克托分开了,勇利又安心了起来,丝毫没有注意到自己的右手已经被维克托当玩具捏了一路这件事。

 

新的住所比勇利狭小的1LDK宽敞多了,除了厨房和卫生间,所有房间都是朝南的,阳光从大块的玻璃窗里透进来,屋子里充满了太阳的味道。

装饰是干净的白色调,辅以精致的装饰,看上去非常有现代感。

 

然而,转了一圈,勇利发现了一个问题。

 

“维克托,卧室…只有一间嘛…”

“当然咯~我卧室的床很大的,这次终于可以一起睡啦!o(* ̄♥ ̄*)ブ”从早上开始就心情很好的维克托,丝毫没有在意勇利脸上多的快要实体化的黑线。

 

可时间也没给勇利再多思考的机会,简单的放下东西后,他们还要赶去片场接着拍戏。

剧本里第一场吻戏,终于要来了。

 

本来就很紧张的勇利,在踏进片场的瞬间,内心是崩溃的。

 

“嗨勇利~准备的怎么样?需不需要口香糖~嗯?”这是克里斯,脸上妆都没卸,但勇利记得他今天的戏份应该上午就结束了

“小情敌来啦~期待你的表现哟!”这是萨拉,勇利记得今天她没戏,可以不用来片场的。

“嗨勇利~好久不见~有没有想我?”这是披集,下集的客串嘉宾,勇利记得他的进组时间是明天。

然而从早上就心情很好的维克托丝毫没有被人数众多的围观群众所影响,“哟,这不是W社的SNS小王子嘛?等等多拍几张好看的照片哦~我还想和勇利一起上次热搜呢\(@^♥^@)/”。

 

在补拍了几个日常镜头后,天色接近傍晚,工作人员开始布置今天最后一场戏的布景。

这是《纸箱男孩》第四集最后一组镜头,讲的是无法再掩饰自己心情的Kaoru趁Sai睡熟偷亲了对方。很简单的画面,但全程都是特写,对演员情感表达的要求很高,而且从视觉效果出发,雅科夫希望一气呵成的拍完,开拍前还特地找了勇利来讲了很久的戏。

 

“第四集第18场,action!”

虽然雅科夫和勇利讲了很久的戏,但是作为一个玻璃心深度患者,勇利从没进片场就开始紧张,一想到还要近距离的盯着维克托看,心脏就止不住的开始狂跳。

 

当然,介于这是一个不怎么正经的剧组,还没等勇利伸出颤抖的手指去触摸维克托,就听到了雅科夫咆哮着喊了卡。

“谁在吃爆米花!!!谁?!!!”

后面搬着小板凳来围观的三位演员不愧身经百战,瞬间收好了手里的爆米花瓜子和薯片,并换上一脸学术探究的表情看向前方。

当然最后的命运还是被打包清出了场。

 

“哈哈哈哈,喊卡的时候克里斯嘴里的东西还没咽下去,绝对呛到了哈哈哈哈。”在工作人员重新调整布置的时候,维克托拉着勇利,舒服地躺在道具大床上聊天。“欸,勇利你的手还在抖啊,那么紧张?”

“啊…是…是啊,我比较,容易紧张…”为了拍摄需要,维克托没有穿上衣,勇利根本不敢看他的眼睛。

“是因为我紧张嘛?上次去温泉玩儿的时候也是呢。”维克托调整了下姿势,靠着床背坐了起来。“勇利怕我被认出来,特地定了自带温泉的房间,还不许我去公共浴场,早中晚饭全喊的客房服务,办入住和离店的时候头都低的快埋到围巾里了。”

“是…是嘛…我那个时候就想着快点进房间,如果被看到维克托是不是会有麻烦…”

“不会哦,和勇利在一起怎么会麻烦呢。”维克托轻轻按住勇利的手,一下一下慢慢的拍着,像是在安抚他一样。“看着勇利为我忙碌的身影,我就很满足了。”

“啊…明明说的不是一件事。”勇利不好意思的抓了抓头发。

“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事呢。”维克托仿佛想起了什么,满足的笑了起来。

 

想起上次去温泉的事,勇利不禁有些怀念。

刚到勇利家时,维克托无意间提了一句温泉,勇利就一直琢磨着带他去一次。

勇利的老家是经营温泉旅馆为生的,但是那里离首都太远,来回一趟不方便,只能订附近小镇上的旅馆。

那时候他们算不上熟络,而且怕维克托被人认出,勇利还得时时小心着周围的情况。

为了安抚不能去公共温泉而情绪有些低落的维克托,勇利不停地和他讲话,对戏,玩小游戏,想尽方法让他开心。

现在想起来,那时的维克托大概是故意逗他玩的,他察觉到自己一路上都很紧张,故意想了这么招转移他的注意力。

 

想到这里,勇利笑了起来。

是啊,他是那么好的人,哪里都招人喜欢。

我那么喜欢他,直白把这些都表现出来不就好了?为什么要紧张呢。

以前和别人一样隔着屏幕去钦慕维克托的我,现在大概可以大言不惭的说,是世界上最喜欢他的人了。

我对他的喜欢,哪里需要演技呢。

 

工作人员调整完布景,化妆师又给两人补了妆,雅科夫重新喊了action。

 

夜色渐浓,勇利感到旁边的人已经睡熟,睡姿从警戒的侧卧转成了放松的平躺,气息也变得绵长起来。

差不多了,他想。

小心的转过身体,他仔细的观察着身边人。

那人的眉骨和鼻梁都很高,从侧面来看是非常漂亮的轮廓。银色的睫毛像柔软的小刷子,在月光细密的照耀下显得意外可爱。

他小心的伸出手,轻轻的抚摸着对方的脸颊。

 

不够,他想,光这样不够,还想要更近亲一点。

他慢慢的凑过去,支起身子。

对方睡得很舒服的样子,似乎完全没有察觉他的靠近。

他伸出左手,在对方温热的胸膛上慢慢的抚摸着,直到掌心触摸到了一个有力跳动着的地方。他低下头,在对方心脏的位置轻轻的吻了一下,然后把自己的上半身靠了上去。

很近了,他想,只要他在凑近一点,就可以感受对方的呼吸了。

没有犹豫的,他低下了头,把鼻尖凑到了对方的鼻尖上。

 

啊,这个姿势和逗马卡钦一样呢。想到这里他小声的笑了,然后用鼻尖和对方的鼻尖顶了顶。

结果不小心,嘴唇蹭到了一个柔软的地方。

他被吓到了,赶忙抬高了身体,但对方似乎并没有醒。

月亮安静的停留在屋里,那张平日有些难以靠近的脸在月光和睡意的笼罩下显得格外柔软。

 

勇利观察着对方,很仔细的一点点的看着,眼神温柔而虔诚。

然后他慢慢的低下头,闭上眼睛,吻住了对方的双唇。

这是一个漫长的亲吻,久到起身的时候,他的眼角都有些湿润了。

 

“我喜欢你啊。”他笑了起来,眼泪也一并落下,“全世界最喜欢你了。”

 

“卡!过了!”雅科夫拍了拍手,非常满意。

在听到雅科夫喊卡的瞬间,勇利嗖的一下窜出布景房间,冲进了休息室,然后砰的一下把门关紧。

徒留没反应过来的维克托,傻傻的坐在床上,然后红了脸。

“小坏蛋。”维克托摸了摸嘴唇,神情是说不出的满足,“居然还敢舔我”。

 

拍完这一幕,今天的工作就结束了。

正在众人准备收工回家的时候,维克托的经纪人来了,细高跟敲打在地上的声音,比平时要急促一点。

 

“第一集的收视率出来了。”她顿了顿,深吸了一口气。“28.9%,近3年民放电视剧首集最高收视。维克托,还有勇利,做好明天开始每天只能睡3小时的准备吧。”

说完她丢了一打文件在两人面前,上面是详细的收视数据,以及明天开始密集的行程单。

“明天早上准备早起,刚刚W社那里来电说想让你们上一个综艺,我答应了。他们会和电视台协商尽量在本周内就播出,时间很紧。”莉莉娅翻开文件,指向写着“It’s Up ToU”的综艺台本。“今天回去把台本看完,不行就临场发挥。”然后她抬头看向勇利,“你的经纪人太忙了,无法负担你目前的行程,我这里安排了一个临时经纪人给你,有事和她联系。”说完对外面拍了下手。

勇利感觉身后一沉,然后被人紧紧的抱住。

“小勇利,好久不见,还记得我么~”

 

“美奈子老师!”

“给我放手!”

 

明天的综艺节目,似乎也变得值得期待了起来。


TBC

感谢各位看到这里。

这次稍微有点卡文,说实话我不太擅长感情戏的原因。

YOI是部在感情刻画上非常厉害的作品,我只能拙劣的稍作阐述,望见谅。

本次的论坛体写的实在太长了,因为把《纸箱男孩》的剧情也加了进去,如果和正文放在一起大概有1W多字。

一次放出的话可能会非常影响阅读体验,而且量一大我也容易漏改错别字,所以这次分成两段来放。含剧中剧的论坛体会在今天内修改完后放出。


另外加一个题外话。

我是第一次在lof写文,能收获那么多爱真的非常意外。

马上就要圣诞节了,也要到维恰生日了,所以想问问看大家有什么想看的梗或者内容,可以在这篇文字下面评论留言,我挑选1个或者若干个我能驾驭的来写,尽量在圣诞前后放出,算是我对大家爱的回报吧=^♥^=


大概就是这样,稍后见啦~

评论(46)
热度(94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糯米桂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