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桂花

【维勇】桃花期 EP.3(娱乐圈AU)

影帝维X未出道小偶像勇

轻松愉悦

论坛体/剧中剧有

目标是花式撒糖

OOC及私设出没


彻底放飞自我,剧情文笔都咆哮着翻滚了起来【


前情链接:1 2


-------------------------------------------------------------------

EP.3


6.

 

《纸箱男孩》大概是下一季度最惹眼的剧组了。

除了世界的维克托,还有著名演员克里斯托夫·贾科梅蒂,超级新星萨拉·克里斯皮诺等等,每集到维克托餐厅客串的食客也都是超级大牌,导演更是请到了雅科夫·费鲁基曼,这位从维克托出道时期就不断合作的世界名导。从配置上看,完全不像是一部普通电视剧。

 

但其实真的不是什么正经剧组。

 

“维克托!!!你最近去哪里了?!!不和公司联系也不和经纪人讲一声!啊?!!”才进影棚就能听到雅科夫巨大的咆哮声。

“抱歉抱歉,雅科夫。我这不是按时来了么~你看我把我们的小厨师也带来了!”维克托边说边把身后的勇利往前推,企图分散对方注意。

“啊…雅科夫先生你好,我是胜生勇利,初次见面请多指教……”

然而雅科夫根本不吃这套,继续咆哮道:“所以你就去诱拐人家去了?!啊!!公司那里找不到你推了几个通告你知道么?!”

“抱歉抱歉,今天开机,我们不提这些啊不提!”

维克托见了雅科夫,带着勇利打了声招呼人就不见了。

“啊…雅科夫先生,那个…”

“……小伙子好好演,之前你的作品我看过,够努力,也有潜力。这一行努力是不够的,跟着这里的前辈多学学。”

“啊!是!”难得被长辈这么夸奖,勇利有些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头。

 

“哟!勇利,好久不见~”这边雅科夫刚走,勇利就遇见了之前合作过的熟人。

“感觉气色好了很多啊,我很期待大三角修罗场那一幕哦~”克里斯说完还极为自然的摸了把勇利的屁股。

“克里斯,好久不见啊!”虽然之前因为舞台剧的合作很熟悉,但是对于克里斯托夫·贾科梅蒂二话不说的身体接触,勇利还是不怎么习惯。“你这样你男朋友会不会不开心啊…”

“怎么会~他知道我最爱的是他,拍拍小鲜肉的屁股可连出轨的边都挨不上哟~”

“小鲜肉…克里斯你从哪里学来的词…”

“啊,不是你们公司的那个新组合,就是尤里披集他们,媒体不是一直小鲜肉小鲜肉的叫么。”

“那我也不小了吧,那个组合不都是未成年所以才这么叫的么…”

“乖孩子,你还没正式出道吧,嫩着呢。”

“= =+…克里斯!”

“我和别人打招呼去了,好好加油哦勇利。”

 

和克里斯打完招呼,今天开机现场就没有勇利认识的人了。他找了化妆师姐姐,准备妆发。

刚刚见到克里斯虽然开心,但是他提到的问题让勇利更为在意。

在W社,没有出道的训练生虽然意味着无限的可能,也意味着随时可能被丢弃。离合约到期只有半年不到了,还没有人来找过勇利谈续约的事情。最近和维克托对戏一直很紧张,勇利也没有想到这个问题。

今天突然被提起,内心还是止不住的失落。

他的经纪人很忙,今天也就在集合的时候来现场和他讲了几句话,无外乎好好表现之类的,在和现场其他的经纪人打了声招呼之后很快就走了。

没关系的,勇利想,我当初进入这家公司的所有梦想,基本都要完成了。

 

“来,勇利,放松肌肉,不要紧张啊。”旁边的化妆师姐姐轻轻拍了拍勇利的脸,示意他放松。

“哦哦好的,抱歉。”

化妆师是个看着很年轻的姑娘,听完勇利的话开朗的笑了,“不用抱歉,我还要谢谢你,今天那么多大牌,我也很紧张,你来找我说话我还松了口气呢。”

“是么?那太好了。”

“勇利皮肤很好呢,像小孩子。”

“平时通告少,睡得好啊。”

“没想到勇利很幽默呢~”

“哪里,我不太会说话,这个也是特训的结果。”

勇利和化妆师相谈甚欢的时候,化妆室的门被推开,随着“汪”的一声,勇利的裤脚边蹭来一个毛茸茸热乎乎的东西。

“啊,马卡钦,维克托去忙了么?没人陪你玩啦?”勇利熟稔的抱起马卡钦,揉了揉它的脑袋。

“勇利…和维克托关系很好么?”

“欸,还行吧。我和马卡钦更熟呢。”说着勇利和马卡钦鼻子对鼻子的顶了顶,马卡钦一下子就开心的摇起了尾巴。马卡钦最近很粘他,毕竟每天早晚遛狗的任务现在是勇利在做,维克托说多跑跑减肥。

 

半小时后,大部分人都准备好了。今天是剧组第一天正式碰头,要拍一系列的定妆照和宣传素材,剩下的时间雅科夫就抽空过来讲戏。

 

因为是个年轻活泼的角色,服装师给勇利找了一件宽松的高领白色兔毛毛衣,领子很大,衬的勇利的脸更小了。刘海温顺的放了下来,眼镜当然不能戴。

“勇利你坐在地上,腿放松盘起来,对,看着我,笑得再甜一点,很好。”

“然后比个猫咪的造型,对,很好,表情可以再傲娇一点。”

“很好,单人拍完了,来拍合照。”

 

维克托也做好了造型,因为是个业界精英,剧中大部分时候穿西装。造型师找了个套铁灰的西装,配了件黑色经典款大衣。前额垂下的刘海用发胶稍作固定,露出眉眼,为了突出精英感,造型师还给他配了个无框眼镜。

“勇利,和维克托再靠近一点,好的。把马卡钦也挪进来一些,很好。”

“下面来一张对视的图片。好的,维恰可以把手放在勇利身上。对对这样很好。勇利不要脸红!开心就好了脸红不行!”

“好的最后一张,勇利装着去亲维克托,对,很好,眼睛可以笑得更开心一点。”

 

雅科夫在旁边看着两人互动,还是比较满意的。

维克托放弃了两个不错的电影剧本回来拍电视剧,让他还是有些不能接受。维克托已经站的那么高了,回到小屏幕也不知道是利是弊。

不过,维克托也可能的确需要一些新的突破,30岁,毕竟是个有点尴尬的门槛。

 

这时候维克托突然喊了停,叫来了助理,拿来自己常用的唇膏。

然后在手指上小心的蘸了些,轻轻的涂在勇利的唇上。

“太干了,稍微擦一点。乖,再抿一下。”

旁边的摄影师愣了一秒,然后开始疯狂的拍照。

 

两周后,《纸箱男孩》的消息终于被曝出,配合着还有一张主视觉海报。

“时隔8年,维克托重回电视荧幕!《纸箱男孩》带来关于Life&Love的新发现!”

海报上维克托半蹲着,伸手摸了摸大纸箱中男孩的头,冷漠中有一点温柔。而勇利则开心地笑着与他对视,眼睛里是掩不住的欢喜。

 

通稿中将此次剧作的主题定位为“爱与生活的再发现”,配合着“冬日暖色系”的设计方向,在骤然降温的周末,看起来异常的温暖。

 

消息一出,网上的舆论沸腾了。

 

但在封闭拍摄中的勇利,并没有精力注意这些。在顺利的拍摄了半个月后,他遇到了第一个多次NG的画面。

“不要走……不要赶我走……”

“卡!停!”雅科夫又叫了停,这是第15次NG了。“勇利,过来一下。”

 

这是第三集的开头部分,剧中Kaoru发现Sai的新同事对Sai异常关心,内心有点忐忑,想直接表明心意,开口却成了语气不佳的盘问。正为工作烦心的Sai听完非常生气,觉得Kaoru无权限制他的人身自由,两人大吵一架,这也是他们开始同居生活后第一次巨大矛盾,而在气头上Sai口不择言,对Kaoru大喊“再这样我们没法一起生活”,随即有了现在这一幕。

 

“勇利,我还是要说,这里你的情绪不对,你眼里那种‘只要他不生气我什么都愿意做’的奉献感太明显了。你是不是觉得只要维克托不生气就算被赶出门也没关系?Kaoru那么喜欢Sai,怎么可能轻易就放弃呢?你再好好想想。休息一下我们15分钟后在开始。”

“好的,我明白了,谢谢导演。”

 

勇利有些泄气。说实话,只要看到维克托的脸,他就很难做出挣扎或者抗争的反应。

喜欢了那么多年的人,私下就算那样黏糊也讨人喜欢。也正因如此,反而更希望对他好,希望他开心,不想他生气,只要是他的愿望,都会想着去实现。

但剧中人物不是,他知道喜欢就要去争取,他知道喜欢不是一味地奉献,比自己不知道强到哪里去了。

正想着,维克托迎面走了过来,“勇利,来,我们好好聊聊。”

 

摄影棚下面的车库没什么人,车也不多,和棚内温差很明显。

勇利裹了裹身上的外套,发现维克托脸色并不好。

“那个……”要外套吗

“勇利,真的做不到么…是我教的不够好么…”

“欸?!”

“我觉得勇利还是没抓住人物,你没法诠释他,是不是我太强人所难了呢。”

“不,维克托,我…”

“勇利,听我说完。”维克托没有看勇利,只是自顾自地说了下去,“是我强行推荐你来演这部戏的,是我的责任。现在如果你觉得还是很为难,可以告诉我。开机时间不长,如果真的不行,要换演员,也不是大问题。”

 

讲到这里,维克托停了下来,却听见了低声的抽泣。

 

“怎么可能退出!我喜欢这个角色,我也喜欢和维克托对戏!我做梦都不敢做的那么好,又怎么可能退出呢!是你说‘选择了我’,我当然要拼命地去演好每一个部分,一点也不敢放松,就怕给你丢脸。你现在怎么能说这么残忍的话呢!”一直脾气很好的男孩突然放声大哭,哭的上气不接下气,漂亮的眼睛全红了,泪水布满了整片脸颊。

 

维克托愣了几秒,随机猛地将人拉进怀里,语气是前所未有的急躁。

“好了好了,不哭哦。小猪王子不哭了……是我的错,我不该逼你,不该说这样的话。”他紧紧搂住勇利,然后轻轻的抚摸着勇利的背部,让他放松。

“可,可是…”

“我以为这样,勇利就会燃起斗志,去争取我。可是你怎么哭了呢,你不能哭啊…我最怕你哭了,你这么好,我那么在乎你,怎么舍得让你哭呢。不哭了好么?嗯?”维克托伸手去擦勇利脸上的眼泪,但是刚刚被刺激过头的人根本哭的停不下来。维克托无奈又宠溺的笑了,“那让小猪王子不再哭泣的魔法是什么呢?一个吻可以么?”

 

在勇利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身前的男人温柔的低下头,极为小心地亲吻了他。

唇上是一种异常柔软的触感,伴随着维克托男士香水的味道,一起涌了过来。

虽然这个吻轻柔的有点短暂,但是勇利觉得整个身体都被维克托的气息所占据了,内心充满了温暖的安全感。

 

小猪王子被一个充满爱的亲吻安抚了,地下车库里的抽泣声也停了。

 

留下了脸似火烧的勇利,和同样有点羞涩的维克托。

 

“走吧,回片场了。”

“嗯”

 

也不知道是谁先牵了谁的手,谁又用力的反握住。

 

没过几天,《纸箱男孩》终于正式开播了。

 

——————————————————

 

附赠本篇论坛体

 

维克托粉丝论坛>主板

标题:电视剧《纸箱男孩》讨论1号楼


1.主板版主

时隔八年,维克托再次主演电视剧,相信各位都非常激动。主板将会设立信息汇总楼,综合讨论楼及剧情讨论楼。

需要信息汇总的朋友可以左转隔壁汇总楼。

本楼讨论专用,可水可唠嗑。

宣传海报镇楼。

[纸箱男孩主宣传海报.jpg]


2.给维克托的小红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有生之年!!!


3.银色子弹

啊啊啊啊啊啊开心!!!!天呐刚刚新闻出来我就开心的想去跑圈!!!!


4.==

马甲都不披了,先占个楼。幸福来得太突然真的是没做好准备。

 

5.==

海报好甜哦…

 

6.混合味皮罗什基

居然是爱情戏,我的天…上一次看维克托主演爱情剧是多少年之前。

 

7.马卡钦偷狗队

我记得两年前有部爱情文艺片,就那个拿golden award的。然而我只顾着舔我维的脸,并没有看懂到底说了啥。

 

8.==

是的噜,女主的脸都没记住。

 

9.==

别说,这次的男配挺可爱的。

 

10.==

而且还有克里斯?!天呐真是有生之年。

 

11.==

感觉克里斯的男友大概又要全程驻扎陪同了。

 

12.==

又不是第一次,他男朋友早习惯了好么。

 

13.幻境之冠

但说实话,这部剧除了和维克托对戏的这位小弟弟,别的都是大牌啊,感觉落差有点……

 

14.==

别说,的确是。出来以后我还有点蒙,想了半天这是谁。

 

15.守护发际线小分队

啊,W社的吧?我记得之前他和ToU的披集关系很好?之前看过他俩上的综艺节目。

 

16.==

欸?!真的假的?我怎么感觉还没出道?

 

17.护发精油不能擦

是的,刚刚搜了一下,还没出道。而且这孩子居然已经23岁了。

 

18.==

WHAT?!23?!!我以为还没成年!!

 

19.==

脸嫩啊。

 

20.==

太好了,成年了感觉安心很多,看的时候没有罪恶感【

 

21. ==

但有点不安啊,也不知道新人演技怎么样。

 

22.==

老维时隔这么久出来演电视剧,总希望能更有话题度一点。这个小男生看着没啥流量的样子。

 

23.- -

W社的话应该还好吧,毕竟他社自带流量,总坛XFXY的简直没法看。

 

24.==

说到流量…我感觉家里婶婶一辈的快不记得维克托了,她们又不太看电影,维恰的代言又都太高端,出了那几家超贵的商厦就很难看到了…

 

25.- -

是的…昨天我看着新闻尖叫,我妈看了一眼说“小维长这么大了啊。”

 

26.= =

没事,开播就好了!感觉很甜!主妇阿姨们会喜欢的!

 

27.特制猪排饭

打扰了,看到大家提到勇利都很陌生的样子,我想给大家稍微安利一下。

特地披了正装,真的不是外面来的托。

我也喜欢维克托很多年了,这次看到两个本命能合作,真的说不出的开心和感动。

勇利是W社的练习生,出演过很多电视剧和舞台剧,表现都很不错,放一个粉丝的混剪,推荐给大家:[lianjie]

官方页面的特长是减肥…也不知道这孩子是怎么想的【

其实特长应该是舞蹈吧,会很多舞种,而且跳的都很好。这里是舞蹈混剪,也安利给大家:[lianjie]

今年是勇利入社第10年了,虽然还没有正式出道,但是他的努力都被粉丝都看在眼里,他真的是一个特别努力而且低调的好孩子。这次勇利粉也会努力宣传作品的,因为没有人比粉丝更希望勇利得到认可了。相关的粉丝宣传活动如果有维粉感兴趣,也可以来联系我们。

如果有不妥,就麻烦版主删了。

 

28.==

哇…满级正装…全论坛都没几个吧

 

29.- -

这号得多少年啊…真爱!

 

30. 给维克托的小红花

不用那么拘谨啦!我们论坛也好久没有那么热闹了,自己人卖卖安利,大家都吃的!而且特长居然是减肥…这孩子真不容易【

 

31.- -

我看海报的时候也挺挺想去摸头…不过这孩子不胖啊!减什么肥!

 

32.= =

主要还是有人担心CP感吧,毕竟和维克托经验背景之类的差的都很大。

 

33.守护发际线小分队

我吃完了勇利粉的安利!天呐这孩子不得了…演戏的时候很羞涩跳舞的时候居然莫名的勾人?!感觉维恰这次有福了…

 

34.==

10年啊…那么久没出道都能坚持下来真不容易。

 

35.- -

还好,我维入行更早,还能守住前辈的尊严!

 

36.==

然后TX人家么【

 

37.- -

别说出来。我是觉得老维这次有阴谋的。顺便给W社站个街,粉丝XFXY是一回事,这帮小孩还是很有礼貌的。

 

38.护发精油不能擦

说到阴谋,这次居然防的那么好,还有半个月就开播了,宣传素材只有通稿和新闻,这个不能忍。

 

39.维恰的搬运工

刚刚最新的宣传视频已经出来了!这里丢个资源:[《纸箱男孩》宣传片.mp4]

 

40. - -

天呐!幸福来的太突然!!!

 

41.==

感谢工作组!!!妈呀好快!!!

 

42.- -

刚看完,我现在脸红心跳的要爆炸了。

 

43.==

同刚看完…天呐这剧我不仅要录下来还要买蓝光。

 

44.=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少女心QAQ

 

45.- -

靠流量的外出党哭了,求描述宣传视频。

 

46.==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爆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7.==

我要变CP粉了嗷嗷哦啊哦嗷嗷哦啊哦啊

 

48.= =

太甜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描述啊描述不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9.==

给外出党描述,天,我也不知道怎么描述,啊啊啊啊好爆炸。

我就随便写几句了最好还是看视频我描述的太拙劣。宣传片超短的就几十秒,但是很爆炸!!!

开头就是维恰的介绍和名字,然后拍到维恰似乎被分手,这里没明说就1秒的镜头【TM居然还有人敢和他分手我也是不懂啊啊啊啊】,淋着雨回家的时候发现路口的纸箱,里面躺着一个男孩,身上有伤,看着也是可怜,小小的一团,然后维恰就把他捡回去了。

这时候BGM一下子就变了,然后字幕来了一句,“重新定义生活与爱情”,感情之前都不是正片。

然后就是各种生活片段,勇利和马卡钦【天呐马卡钦都客串了各位天天嚷嚷着偷狗的真的不准备怒刷销量吗】一起蹲在门口等着维恰回家,勇利超认真的看着维克托吃饭,维克托很小心的给勇利剪指甲,两个人晚上睡在一张床上中间还离得老远,镜头给勇利脸红的和虾一样然而背后的维克托居然也一脸不自在,啊啊啊这里镜头太快了根本没看清等等我要回去再看一遍,总之超级甜嗷嗷嗷嗷嗷嗷嗷。

总之,维恰非常英俊,小勇利异常甜心,over,我要再去看一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0.- -

太好了…这的太好了…才这点宣传片我居然哭的和狗一样。

 

51.==

看了10遍来补充。

除了上面提到的甜饼,还有别的内容,包括和克里斯的大三角,一起为事业奋斗啥的。但是小甜饼实在太甜了,根本没注意这些【

里面好像维克托是餐厅老板,勇利是小厨子?这里讲的也不多,中间镜头混剪的很快。不过给了很多美食镜头,大家到时候自备零食吧。

当然,最爆炸的是最后的剪影,两个人看上去像慢慢接近要kiss的样子。

不行了,太甜了,我要出去跑圈消化一下。

 

51.==

我要化了…勇利一脸甜心样,老维冷漠中的温情…真的…好好吃…

 

52.= =

同跑圈,正剧还有半个月才播…日子怎么过啊【暴风哭泣


TBC


感谢各位的支持!每天打开lof都觉得非常温暖。

明天大概更不了了,按目前的情况一章起码要6K-1W字左右,一忙起来就赶不上进度了,努力周日来更。

如果有错别字,我也会尽快修正【粗心大妈的哭泣

没有什么深度的小作品,后面的剧情会各种私心撒糖,没意外下面就可以进吻戏剧情了,希望大家能看得开心。

剧中剧《纸箱男孩》灵感来源于日剧《宠物情人》,具体内容是自己放飞般的发挥。这部剧的大纲也都写好了,如果条件允许我会尽量写出来。

因为PC和手机♥的显示不一样,某维大概只能实心嘴到最后了【后妈脸


评论(26)
热度(9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糯米桂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