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桂花

今天提了辞职信,正式准备换工作,之后的生活也会从稍稍忙碌转变成非常忙碌。
因为这个决定,我大概高压了半个多月。一直在找家里的长辈和行业里的朋友聊天,都没怎么上SNS。

说实话,现在的工作虽然说不上特别开心或者不开心,但也大抵安逸,同事相处的也融洽。所以准备离职的前后一度很忐忑,害怕自己为今天的决定而后悔。
但后来又想了想,我是一个野心和要求都很高的人,所以还是想趁着年轻,再拼拼看吧。

谢谢大家,在我职业生涯中算是最迷茫最低落的时候用一种异常温柔的方式陪在了我身边,让我看到了生活的另一种模样。
下面可能会更的更慢了,但还是会尽量的去写的。我还有很多故事没讲完,还有很多画面想和你们分享,除了加油,无以为报。

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26)
热度(124)

© 糯米桂花 | Powered by LOFTER